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月餅配減肥茶輕松瘦10斤

吃月餅配減肥茶輕松瘦10斤

  棗泥、豆沙、水果等月餅+薄荷茶

  薄荷茶的沖泡方式很簡單,就是在用熱水泡上的綠茶中加上幾片新鮮的薄荷葉即可。薄荷又名蘇薄荷,是常用中藥,具有清心寧神,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而最主要的是,薄荷可以幫助消食,減輕胃的負擔,而綠茶能增進葡萄糖的代謝,不讓過多的糖分停留在體內。

  所以在吃甜類月餅時,配上一杯清單的薄荷茶,是最好不過的組合。

  椒鹽、紫薯、綠豆、芝麻等月餅+普洱茶

  這一類的月餅給人的口感油膩少了些,所以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吃過了量,從而照成胃的極大負擔,容易引起血脂和血壓的升高。而普洱茶則具有很強的降血脂降血壓和抗動脈硬化的作用。除此外還有防癌,抗癌,養胃,護胃的功能。

吃月餅配減肥茶輕松瘦10斤

  中秋吃月餅時,千萬別忘了再泡上一杯濃濃的香茶,既能幫助消化,又能減肥瘦身。這樣,可以讓您享受與家人團聚吃月餅的時光之外,不要再擔心肥胖的問題。

  蛋黃、火腿、五仁等月餅+普洱茶

  蛋黃內含有超高的當固醇是眾所周知之事,而火腿鹵肉的油脂亦事高得嚇人,五仁的熱量更是讓人不敢直視。但這一類的月餅向來是占據月餅的主流市場,而喜歡吃這一類月餅的人也是占了大多數。可是隨著近年來,人們越來越提倡健康飲食的作用下,這種高膽固醇高熱量的點心越來越讓人又愛又恨,喜歡卻總不敢隨便下口。

  烏龍茶是屬半發酵茶,比綠茶的口感溫和,而且烏龍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經醫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系。實驗結果也證實,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減肥茶。據實驗證明,每天喝一公升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很多醫生亦是就現如今人們的飲食給出建議,雖然飲用量應該依各人身體的狀況決定,但是當食物太油膩時,大家最好也能夠搭配烏龍茶,不但有飽腹感,還可以去除油膩。

  綜上所述,只要合理搭配,大家也不比將這些高熱量的美食視為洪水猛獸。

  怎麼吃月餅不會胖呢?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月餅愛吃的朋友們,不想發胖的MM可以根據小編說的方法來哦,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瘦身。

  

熱門文章
高纖谷類 控制體重又抗癌

高纖冠軍:荞麥  荞麥是一種營養豐富且健康的食物,升糖值很低且血糖負荷值也不高。與豆類相同,荞麥中所含的澱粉也屬於纖維類

20歲以下人群減肥果蔬

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應該持之以恆。不應單純認為:只食用果蔬即可達到減肥目標!營養專家提醒大家,減肥期間食用果蔬一定

一個月的詳細飲食減肥計劃

想要實現減肥效果,一個詳細有效的飲食減肥計劃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分享一個月的詳細飲食減肥計劃,一個月就能瘦下來哦。  第

簡單易行的居家按摩減肥

按摩減肥不一定要去美容院哦,在家自己就能學會減肥方法,每天自己幫自己按摩,減肥照樣可以成功。那麼,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