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教學!秋季減肥食譜 ,滿足你嘴饞還想瘦

教學!秋季減肥食譜 ,滿足你嘴饞還想瘦

  黃瓜炒蝦仁

  材料:黃瓜2根,蝦仁適量,調料:蔥姜沫蒜。

  做法:1、把黃瓜去皮,從中間剖開,再切成菱形塊,裝盤備用。

  2、在黃瓜上撒一點鹽,拌勻。因為黃瓜不容易進味,所以提前放點鹽拌了。但只提前2分鐘就夠了,時間長了,黃瓜就會發蔫了。

  3、蝦仁提前用料酒拌勻。

  4、熱油鍋裡放蔥姜沫炝鍋,倒入蝦仁翻炒幾下,加一點白糖(去腥味),再炒幾下出鍋。

  5、蔥和蒜沫炝鍋,倒入黃瓜翻炒幾下後,把炒好的蝦仁也倒進去,放鹽、水澱粉,收汁後就可以出鍋喽。

  提示:1、如果想把蝦炒的又大又鮮脆,在清洗好蝦後,可以用紗布包著放入冰箱,冷藏15-20分鐘。即可保持蝦仁的鮮脆,又可防止蝦仁縮水。2、因蝦仁容易收縮,烹饪時間不宜長,否則蝦仁將變的又老又小。

  雲耳雞蛋炒黃瓜

  雲耳雞蛋炒黃瓜材料:蛋,姜,黃瓜,雲耳,白胡椒面。

  做法:1、先把打散的蛋炒好,用鍋鏟或刀搗城塊。

  2、熱油下鍋,放幾片姜,等片刻,倒入蛋塊、黃瓜塊和雲耳,爆炒一會,加鹽和白胡椒面,兜勻,可撒幾滴料酒在上面,這樣更加香。上鍋。

教學!秋季減肥食譜 ,滿足你嘴饞還想瘦

  番茄馬鈴薯椰菜排骨湯

  材料:番茄240克,土豆(黃皮)240克,紅蘿卜50克,豬小排(豬肋排)400克,菜花200克,洋蔥(白皮)100克,調料:姜5克,玉米澱粉10克,芡粉5克,鹽3克。

  做法:1、菜花洗淨切碎;洋蔥去衣洗淨,切粒。

  2、紅蘿卜、馬鈴薯去皮洗淨,切粒。

  3、把水燒開,放下番茄浸5分鐘,取起撕去皮,切開邊,去核後切粒。

  4、排骨洗淨,抹干,加腌料撈勻,入開水中煮5分鐘後,撈起沖淨,滴干。

  5、燒熱鍋,下油放姜、番茄、洋蔥炒香鏟起。

  6、把水放入煲內煲開,放入排骨、番茄、洋蔥、姜、馬鈴薯、紅蘿卜、椰菜(菜花)煲開,慢火煲1.5小時,下調味料即可。

  粟米百合炒西芹

  材料:西芹3根,鮮百合2個,玉米粒150克,蒜適量,鹽適量,糖適量,雞精適量。

  做法:1、將西芹和玉米飛水待用。

  2、起油鍋,爆香蒜頭,下百合炒至斷青。

  3、將飛過水的西芹和玉米粒加入鍋內一起煸炒1分鐘,沿鍋邊溜點水,加鹽、糖、雞精調味。

  4、出鍋。

  總結:秋天干燥,早晚溫差大,小編在此提醒減肥人士,養生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飲食,保護身體才是健康的本錢。

熱門文章
非常有效的針灸減肥食譜有哪些

  針灸減肥要想收到滿意的減肥效果,除了堅持做針灸治療,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嚴格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合理的安

減肥瘦不下來 反省是不是方法不對

你是否用了很多減肥方法都還是瘦不下來?已經拼命抑制住自己的食欲,也勤奮做運動,為何就是瘦不下來/?避開這些

嬰兒肥怎麼瘦臉最快

臉頰肌肉鍛煉  我們都知道臉頰是臉部面積最大的部分,臉頰緊實臉必然就會顯瘦。臉部保養對於保持臉頰緊致有用外,雙頰肌肉常做

這三點會讓翹臀消失你知道嗎

1.坐  這個的話可是一門大學問。坐不好的話,不僅是會背脊體型受影響,臀部的話也會隨時間增長而變形的。你是不是經常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