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九種常見蔬菜 減肥最給力

九種常見蔬菜 減肥最給力

  常見的減肥食物?下面小編教你吃什麼減肥,讓你不用再為如何減肥而煩惱。

  1.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2.蘿卜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3.韭菜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4.冬瓜

  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5.椰菜(就是綠花菜)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候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九種常見蔬菜 減肥最給力

  6.蘆筍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拉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饑,健康又不會肥。

  7.茄子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及C,對減肥人士講系一種好吃又有益食物。

  8.扁豆(荷蘭豆)

  扁豆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9.芹菜

  芹菜含有維他命A及C,但大部分為水分及纖維素,所以熱量很低,吃多了不怕胖。

  常見的減肥食物?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夏季減肥是最合適的減肥季節,想要減肥的MM們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減肥計劃,給自己一個苗條的身材吧。

  

熱門文章
12招教你成為一個“瘦子”

    好了,春季來了,如何快速減肥呢?國外網站總結了15個小技巧,能加快你的減肥進程哦!

簡單三個動作讓白領坐著也減肥

胖女人是沒有錢途的,看著性感顯瘦的衣服不能穿,心儀的帥哥也不會看你一眼,所以減肥是必然趨勢。只有減掉身上的贅肉,才能漂亮

電腦族白領如何瘦小腹

很多人覺得收腹效果很困難,其實不然,在電腦前收腹就有效果,今天小編教你如何在電腦前收腹,讓你輕松瘦小腹。  一、使頭頸部

瘦身課堂:散步可以減肥嗎?

很多MM不禁要問:散步可以減肥嗎?YES!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尋散步減肥的秘訣吧!  1、頻率和量都得保證  堅持每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