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紅酒瘦身美食搭配 紅酒酸奶食譜

紅酒瘦身美食搭配 紅酒酸奶食譜

  紅酒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多見的飲品,生活中很多朋友在睡前都會喝一杯紅酒,為了更好的睡眠以及美顏,但是大家想過嗎,喝紅酒也能減肥哦。因為紅酒當中含有丹寧的成分,多喝紅酒不僅可以抑制細菌繁殖,而且能夠促進消化,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從而帶來減肥的功效。那麼,如何喝紅酒減肥?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一、紅酒酸奶

  由於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許多白領女性都存在消化不良、便秘等問題。醫學專家認為,便秘容易造成人頭暈、腹脹、身材肥胖。想要消除便秘症狀,除了每天食用一定量的蔬菜、水果和粗糧之外,葡萄酒加酸奶其實也是不錯的“藥方”。

  眾所周知,葡萄酒是天然的美容佳品,酸奶富含有益菌可以幫助消化,將二者混合調配後一同服下,可以很好地清除體內的宿便,達到美體瘦身的功效。

  二、紅酒奶酪

  對於一些喜愛奶制品的女性來說,要通過控制飲食尤其是少吃奶制品來減肥,簡直是一件十分痛苦之事。不過,一杯紅酒加幾片奶酪,卻可以讓你既滿足口感又達到瘦身目的。方法很簡單:在每晚臨睡前半小時至一小時間,來上一小杯紅酒,再食用幾小片全脂高鈣奶酪就行。此減肥方法有助於提高體內新陳代謝,可以很好地消耗腰部、腹部和臀部多余的脂肪。

  三、紅酒煮烏梅減

  紅酒減肥法我們並不陌生,但也許你並不知道烏梅減肥法,烏梅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可以預防便秘,紅酒是女性美容養顏的聖品,也是減肥瘦身的不二選擇,將紅酒與烏梅搭配食用,就是這次介紹的紅酒烏梅減肥法,用紅酒來煮烏梅,一天吃幾顆就夠。

紅酒瘦身美食搭配 紅酒酸奶食譜

  紅酒煮烏梅的制作方法

  材料:烏梅200克(約20顆)、紅酒300毫升

  (烏梅與紅酒的比例大約為1:1.5)

  1、先將烏梅放到鍋中,倒入紅酒,腌制30-40分鐘,讓烏梅徹底吸收紅酒。

  2、然後不要蓋蓋子,用中火加熱30秒,待酒精揮發出來。

  3、等酒精的香氣揮發得差不多,蓋上蓋子用小火煮7-8分鐘。

  4、這時有一部分紅酒會蒸發掉,剩余少量,就可以關掉火。作為小吃每天吃4-5顆

  四、西芹紅酒沙拉美味又減肥

  原料:

  葡萄干、西芹、洋蔥、青椒、熟瓜子仁。

  輔料:

  紅酒、醋、胡椒粉、鹽、雞精。

  做法:

  1、將西芹切丁,茄子切丁,西紅柿切丁,青椒切丁,洋蔥切丁。

  2、西芹飛水撈出過涼。

  3、茄丁用油煸透出鍋。

  4、將所有原料拌在一起加少許鹽、紅酒、胡椒粉、雞精、醋。

  如何喝紅酒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喝紅酒減肥,想必大家也了解清楚了,想要減肥,就必須要堅持,制定科學合理的減肥計劃,想要輕松減肥,趕快試試紅酒減肥法吧。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 適量運動 少圖安逸

   男士們好像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費在辦公桌上或者電腦桌前,你沒有更多的機會或時間進行運動。但是無論你干什麼工

三類減肥藥使用後效果曝光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瘦身藥有三類  1、吃後不想吃飯

美女必看黑豆食療法 養生又減肥

作為純天然的養生聖品,黑豆不僅能快速瘦身,還能排毒養顏,讓肌膚變得水潤細膩。那麼,黑豆有哪些神奇的減肥方式

中醫經絡減肥減肥原理教你兩種經絡減肥方法

概 述 沒有女人不愛美麗的,所以越來越多的女人對自己的身材有要求,想要瘦了再瘦,可是好多人都有個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