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五道西紅柿食譜輕松的燃脂

五道西紅柿食譜輕松的燃脂

  

夏季是一個吃水果的季節,現在減肥是愛美的朋友們最關心的話題,有什麼方法減肥好?小編介紹到,現在水果減肥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健康的,受到很多朋友們的青睐,西紅柿是我們經常見到的食材,其實這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水果,含豐富維他命C、礦物質鉀和蕃茄紅素等營養素,能幫助身體代謝平衡,蕃茄紅素則能對抗氧化,強化細胞機能。每天來一杯番茄汁,或者是番茄料理,在充分補充營養的同時還能快速瘦下來哦!

  

第一天:

早餐:全麥面包1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黃油、芝士、花生醬或者果醬,西紅柿1只,黑咖啡1杯。

午餐:綠葉蔬菜、西紅柿、雞蛋煮面,最好選用橄榄油,還可以搭配上100克左右瘦肉或者土豆。

晚餐:水煮菠菜(500克),濾干水後,加上胡椒和鹽,再加入2片西紅柿和50克面(意面也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辣椒或者芝士。

第二天:

早餐:藍莓50克、桃子1只、草莓100克、1只蘋果,低脂酸奶75克。

午餐:你可以選擇吃雞肉卷或者雞肉三明治。將100烤雞胸肉,加上1只切片的西紅柿和一些生菜卷在薄餅裡,或者加在面包中,你的午餐就完成了!

晚餐:用橄榄油清炒洋蔥,加入450克西紅柿,再加鹽、胡椒,少量的水,煮20分鐘,香噴噴的西紅柿蔬菜湯就是你的晚餐啦。

第三天:

早餐:100克玉米片、200克藍莓、1杯低脂酸奶。

午餐:將蒜末、洋蔥、鹽、胡椒、100克西紅柿和50克意面混合在一起,加上青椒和南瓜。如果你喜歡,加上一片芝士,放到微波爐裡“叮”一下,西紅柿蔬菜焗意面就做好了。

晚餐:你需要3只西紅柿和100克蘑菇,再加上1只洋蔥、生菜(或者菜心)、50克意面。先用橄榄油將洋蔥炸熟,放入生菜、西紅柿和蘑菇翻炒,倒入用水煮過的面條,再根據個人喜好放入香料。

第四天:

早餐:全麥面包加上1片芝士,西紅柿1只、1杯咖啡(可以加牛奶,但千萬別加植脂末)。

午餐:第四天你可以嘗試一款西式意面。用250毫升牛奶煮30克意面,加入香草,再加上500克西紅柿,根據個人喜好撒上芝士粉或者香料。

晚餐:胡蘿卜切碎,用橄榄油炒熟後,加入100毫升水和適量蔬菜,加熱5分鐘。再加入4只西紅柿,煮10分鐘,倒入250克米粉,西紅柿蔬菜米粉就做成了。

第五天:

早餐:桃子1只、藍莓50克、葡萄100克、蘋果1只和酸奶75克。

午餐:全貌面包1片,西紅柿1只、切片,芝士一片,生菜2片。制成西紅柿全麥三明治。

晚餐:准備青椒、豌豆和50克蘑菇,將上述材料倒入鍋中,淋上橄榄油,加入25克意面和2只西紅柿切塊翻炒。准備醬料、1只雞蛋、3勺牛奶、鹽和胡椒,攪拌均勻後倒入鍋中。西紅柿蔬菜醬汁意面就出鍋了。

有什麼方法減肥好?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炎熱的夏季,減肥是比較合適的,大家可以制定一個科學的計劃,水果減肥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法,趕快來嘗試一下吧。

相關

熱門文章
最新減肥瘦身健身操讓你榮升瘦身女王

不再受肥胖的困擾。這樣的運動減肥方法豈能錯過呢?最新減肥瘦身健身操的要點是什麼呢?怎樣練習才能更好的發揮作用,修煉成瘦身

海濤教你堅持夜跑,就能成功減肥

相信大家都對快本主持人杜海濤成功減肥二十斤的消息有所耳聞,至於是不是全靠“真正的男子漢&rdq

如何快速豐胸 按摩讓胸部二次發育

胸部是一個女人美麗的象征,想做魅力女人,豈能讓胸部平平呢?如何快速豐胸,讓胸部和柳巖一樣超級有料呢?推薦4個簡單的豐胸動

男士一周減肥食譜教你變型男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周一   減肥不要光有決心和熱情,最好靜下心來,完成一周的減肥計劃,告訴自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