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這些瘦身零食讓你的嘴享受不停

這些瘦身零食讓你的嘴享受不停

  在生活中,好多姐妹們想要減肥,但是,又嘴饞的不行,常常在減肥期間想吃零食,這種難熬的感覺特別痛苦。誰說減肥一定要拒絕一切零食?有些零食實際上是有助於減肥的,哪些零食能瘦身呢?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種減肥食物,快來看看吧。

  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這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體的“清潔”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髒也就能將你體內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質迅速而徹底地排出體外。

  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七方法控制食欲),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這些瘦身零食讓你的嘴享受不停

  花生

  花生中的脂肪、蛋白質和纖維有助於增強飽感,減少零食量。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含有適量花生和花生醬的飲食,比等熱量的低脂飲食更容易堅持,減肥效果更好。

  腰果

  消除疲勞。腰果含鐵量是牛肉的兩倍。鐵有助於給全身供氧,缺鐵會導致疲勞和注意力減退。同時有助於減肥瘦身。

  蜂蜜

  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能促使人大腦的進食素停止分泌,是人產生飽腹感,不會有想要立即進食的欲望,若覺得單喝蜂蜜太單調,那麼就加少許到溫牛奶裡或者常喝的花茶裡吧,這樣催眠的效果簡直翻倍,美美的睡上一覺,還愁減不下肥去麼?

  哪些零食能瘦身?相信各位想要減肥的MM們看完以上介紹的幾種就愛你非零食之後都感到特別欣喜吧,這下再也不用在減肥期間忍受不能吃零食的痛苦啦。所以說,還是經常了解一些飲食常識才好哦,可以避免我們走彎路!

  

熱門文章
服用藥物減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

可對肥胖的人,那微微隆起的小腹、粗壯的大腿,讓她們好不尴尬,於是她們想到了一個共同的主題——減肥

瘦腿分年齡 20+著重細化線條

20歲~26歲MM  問題症結:腿部肌肉線條過於弱、大腿顯得十分粗壯。  為什麼會這樣:飲食無控制,缺乏整體有效的運動導

減肥必知:25歲後中藥減肥更有效

體重增長更多的部分主要是脂肪。當脂肪總含量過多或局部含量過多(分布異常),體重增加,並對健康造成一定影響就是肥胖了。根據

靠球深蹲運動既美背又瘦腿

靠球深蹲美背瘦腿動作:  做法:  基本動作與初級難度中的深蹲一樣,只是在身體和牆面之間加上一個球後增加不少的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