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必備的3款減肥茶

夏季減肥必備的3款減肥茶

  現在正值炎夏高溫季節,減肥活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各人都拿出“看家”本領,有的靠巧妙地減肥動作,也有的靠必備的減肥食物,可是今天小編就告訴你:夏季減肥真正離不開什麼,當然首推下面這3款自制減肥茶了。

  1.烏龍茶粥

  原料:烏龍茶+糙米+小塊熏肉

  做法:

  將三種食材放入鍋中用文火熬制,食用前加入少許食鹽調味。

  烏龍茶中的有效成分有助於迅速分解脂肪,糙米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B能促進胃腸蠕動,二者聯合起來,不僅能提供給你飽腹感,避免你吃得太多,還有燃脂瘦身的功效。

  2.綠茶芝麻核桃羹

  原料:綠茶+芝麻+核桃仁+蜂蜜

  做法:

  將芝麻與核桃仁搗碎混勻後與綠茶一起用開水沖泡,待稍微放涼一點後再加入適量蜂蜜拌勻食用。

夏季減肥必備的3款減肥茶

  綠茶中的有效成分有排毒燃脂的功效,至於芝麻和核桃中則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綠茶配合在一起不僅能提供豐富的營養和飽腹感,還有助於脂肪燃燒。

  3.茉莉花薰香茶

  原料:茉莉花茶+薰衣草+蜂蜜

  做法:

  先用開水將茉莉花和薰衣草一起沖泡5分鐘,然後取出茶渣,再加入蜂蜜攪勻飲用。

  茉莉花茶能幫助消化,薰衣草有舒神減壓的作用,搭配在一起不僅能促進脂肪燃燒,還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這三款減肥茶不僅能高效燃脂,而且特別適合夏季飲用,口感清涼,同時小編也將制作材料,方法一一列舉了出來,所以,想要試試的MM們可以跟著學一下,不僅不要花錢減肥,還能自制減肥食物,輕松安全的瘦下身來,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夏季生姜蜂蜜減肥食譜 暴瘦10斤

生姜+蜂蜜是一種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的飲品,每天早晨及入浴前各喝一次,連續喝兩個月後,體質明顯改善,腰圍變細,體重可減輕約

為OL設計9招美體沐浴操

  (一)熱身動作:(水流接觸頸椎和背椎)單手向上,貼近耳朵,伸展肩部,放松頸部,舒緩肩頸部

如何讓男人擺脫啤酒肚呢?

重量是瘦腹關鍵訓練  一直以來,有氧運動都是瘦身的不二法門,但對於啤酒肚這種高難度的對手,跑步和騎行並沒有那麼效果顯現。

自制燕麥減肥食譜 有效控制體重

說起瘦身,大家就會想到節食、控制飲食等方法,這些減肥方法不知給多少女性帶來痛苦,其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