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冬天多吃7種蔬菜 享瘦就這麼簡單

冬天多吃7種蔬菜 享瘦就這麼簡單

  冬天的飲食對於有減肥需要的人來說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就因為不注意冬季飲食,常常減肥失敗,要知道冬季減肥食物尤其重要,那麼怎樣才能在冬季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7種蔬菜,享瘦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1.韭菜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功效,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2.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益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3.白蘿卜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功效,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4.冬瓜

  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功效。

冬天多吃7種蔬菜 享瘦就這麼簡單

  5.辣椒

  辣椒中含有豐富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並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內蓄積。

  6.豆芽

  豆芽含水分多,食人體內後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7.大豆及大豆制品

  豆制品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防酸,能分解休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醋豆的做法是:將黃豆洗淨,瀝干水,炒2~5分鐘左右(關注別炒焦)。待冷卻後,裝瓶,倒人食醋淹泡,加蓋封好,七日後即可食。每天早晚各吃數粒,即有瘦身成效。

  冬季多吃7種蔬菜,享瘦就這麼簡單,通過以上的介紹,你知道冬季應該多吃哪些蔬菜了嗎?學會冬天吃什麼蔬菜減肥,那麼即使在冬季也能擁有一副好身材,不會堆積太多脂肪,這難道不是MM們都希望的嗎?

  

熱門文章
最瘦腰的運動 讓你快速變小蠻腰

困擾你的小腿問題:從生理上看,東方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小肚腩就更易形成了。而一旦長出了贅

南瘦北胖 東北是胖子“重災區”

中國肥胖指數發布  近日,“2015‘中國肥胖指數’階段發布會”在北京召

針灸減肥 最適合的飲食食譜

那麼,到底針灸減肥的食譜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分享針灸減肥食譜,教你針灸減肥吃什麼。  什麼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具有獨

瘦背小妙招 輕松hold住露背裝

繃緊背部肌膚  身子挺直,雙手自然垂放,利用背部的力量將背部呈緊繃狀,保持該姿勢15秒,而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如此反復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