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快速減肥小妙招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快速減肥小妙招

28天懶人<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620876.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620876.html' target='_blank'>減肥計劃</a>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626113.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626113.html' target='_blank'>快速減肥</a>小妙招

  28天懶人減肥計劃:第一周清腸排毒

  推薦食譜:

  早餐:1杯豆漿或牛奶搭配少許全麥包或粗糧小饅頭。

  中餐:1個水蒸蛋搭配燙青菜和全麥包。中餐開始之前不要吃其他食物,多喝溫開水和檸檬水隨時補充水分。

  下午茶:TeaBeauty茶顏抹茶酵素飲1杯

  晚餐:素的海帶湯和青菜,蔬菜的品種可以隨意換,盡量選擇葉綠素和纖維質豐富的食物。

  第一階段的飲食,是改變飲食習慣最重要的時刻,這個階段要戒除一切油膩、高熱量和辛辣的食物,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快速減肥小妙招

  28天懶人減肥計劃:第二周補充營養

  推薦食譜:

  早餐:1個水煮蛋搭配檸檬水。

  中餐:水煮雞絲,把雞肉用鹽水煮熟後撕成條食用,搭配燙青菜吃到8分飽即可。

  下午茶:TeaBeauty茶顏抹茶酵素飲1杯

  晚餐:用番茄、生菜、蘋果和煮熟的胡蘿卜做成蔬果雜燴。

  經過第一階段的清腸排毒,到了第二階段會覺得身體很輕松,所以就要開始補充營養物質了,可以吃一些不油膩的肉類,多吃蔬果,從這周開始主食類的食物將會被取代,會很容易產生饑餓感,這個時候要有堅定的意志力,趕走饑餓感,減肥成敗在此一舉。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快速減肥小妙招

  28天懶人減肥計劃:第三周嚴格控制熱量

  推薦食譜:蘋果餐+檸檬水+香蕉牛奶

  到進入第三周的時候,你的減肥大計已經成功了一半,早前的清理腸胃及毒素工作已經完成,此時會覺得脂肪在減少,腹部也平坦了很多,如果在搭配蘋果和香蕉這兩種食物,那麼則可以起到更加有效的減肥作用。記住蘋果在主食時間食用,而香蕉則在飽腹後食用,牛仔放在早餐時間裡飲用,至於檸檬水則保持每天攝入8杯,絕對保證你快速瘦下來。

  說到底,28天懶人減肥計劃也並不是很難實施。減肥其實不是簡單的行為約牽,當你把正確減肥變成一種健康信仰,溶入習慣裡,你就會很輕松。的確,只消一點點認真、加上一點點正確的方法,就能很自然地變得美麗和長壽了。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餐單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水果| 減肥狠攻略--水果減肥食譜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瘦臉小竅門 4招擊退雙下巴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細節只要我們稍加注意,也能達到瘦臉的效果,還免去了手術的痛苦和費用。今天小編介紹瘦臉的方法小竅

快速瘦身 試試魔芋

  魔芋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果糖,尤其含有葡萄糖甘露聚糖,每百克含量約50克,可降低血糖,減

吃面條會發胖嗎

關心問題一:吃面條會胖嗎?  這個問題困擾著肯定正減肥的MM。據測定,平均每100g的面條中,含有:碳水化合物35g,蛋

6招瘦腿瑜伽拯救你的蘿卜腿

   step1  1、雙腿打開,左腿往上抬高約離地面10公分,左腳腳尖掂起,使腳跟離開地面,重心放在右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