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增強飽足感的減肥食物推薦

增強飽足感的減肥食物推薦

  減肥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維持身材的方法。但是減肥是與我們的飲食息息相關的。那麼有什麼哪些食物能不用節食的情況下,增加我們的飽足感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增強飽足感的減肥食物推薦,供大家參考。

  燕麥

  燕麥的超飽腹能力來自於它的高纖維含量和像海綿似的吸水能力。當燕麥和水或脫脂牛奶混合在一起的時候,燕麥的體積會迅速膨脹,消化系統就要更充足的時間去消化它,這也就意味著在下次饑餓感來襲之前你能堅持得更久。

  酸奶

  調查發現,酸奶是瘦身的最佳食物。被調查者即使不刻意減肥,通過堅持喝酸奶,一定時間後體重就會明顯下降。而且有研究顯示,從奶制品中攝取的蛋白質更能讓人具有飽腹感,既能減少食物的攝入總量,又能維持血糖平衡。

  深海魚

  深海魚的脂肪含量雖然有些稍高,但這正是它的珍貴之處,因為其中的OMEGA3脂肪酸反而能增加脂肪的代謝,而且能避免體內多余的碳水化合物轉化成脂肪。更重要的是,它們肥美的口感很容易讓你產生滿足感。

增強飽足感的減肥食物推薦

  土豆

  “吃土豆容易長胖”的說法的確是把土豆妖魔化了,其實土豆是十分有效的抗餓利器。有研究顯示,包括糙米、全麥面包在內的38種食物當中,煮熟的土豆飽腹指數是最高的。研究人員表示在吃完土豆之後的兩個小時你根本就不會動吃東西的念頭。有些人還是會因為土豆含高碳水化合物而避之不及,其實大可不必,它們同時也富含足量的維生素、纖維素和一些其他的營養物質,能讓你獲取均衡的能量和足夠時長的飽腹感。

  紅薯

  紅薯這類型甘甜的食物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他命C和E、葉酸、鈣、銅、鐵和鉀等元素,都是很好抗氧化劑,它能夠對抗三酸酐油脂的形成,很好的抑制了脂肪生成。並且紅薯裡的纖維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對治療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蘋果

  蘋果是為數不多的一種含有果膠的水果,果膠能自然地減緩消化速度,增強食用後的飽腹感。把蘋果當作正餐中的一部分吃,會讓你這一餐更有飽足感,而且比那些喝果汁或者吃果醬的人攝入更少的卡路裡。當你在細細咀嚼一個蘋果的過程中,你體內的相關荷爾蒙就有足夠的時間向大腦發送“已經吃飽”的信號。

熱門文章
三種肚形按摩法 幫你擺脫小肚腩

減肚子要針對類型挑選合適的方法才會奏效。今天不妨來看看三大類型小腹的減肚子按摩法吧,幫你擺脫小肚腩。  看“

泰坦尼克號露絲瘦身密招

最近《3D泰坦尼克號》已經在國內各大影院火爆上映,我和朋友們有幸在首映日到電影院觀看了這部經典之作,不僅被

男人怎樣鍛煉人魚線

人魚線是什麼  人魚線又被稱為"人魚紋",正式學名叫做“腹內外斜肌”。在達&

普拉提減肥瑜伽有效嗎

腰部和臀部的地方一般運動量較少,很容易長膘,尤其是白領一族,常常在辦公室久坐,不知不覺肥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