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瘦身三大食譜 吃出S型身材超簡單

夏季減肥瘦身三大食譜 吃出S型身材超簡單

  春季減肥瘦身食譜:

  一、七彩雜蔬沙拉

  材料:扁豆、胡蘿卜、紫甘藍、紅甜椒、黃甜椒、無糖酸奶、蘋果醋、橄榄油、蜂蜜、鹽、胡椒粉。

  做法:

  1、將鍋中的水燒開,放入扁豆焯燙一下撈起,瀝干水分待用。

  2、將所有的蔬菜洗淨切絲,放到冰水中浸泡一下撈起,瀝干水分待用。

  3、碗中放入無糖酸奶、蘋果醋、橄榄油、蜂蜜、鹽和胡椒粉,用勺子攪拌均勻,制成醬汁。

  4、將所有的蔬菜放在碟中,淋上醬汁即可。

  二、胡蘿卜忌廉湯

  材料:胡蘿卜、牛奶、芹菜葉、牛油、鹽。

  做法:

  1、胡蘿卜去皮洗淨,用保鮮膜包裹,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分鐘,然過來再加熱2分鐘。

  2、在耐熱容器中放入加熱好的胡蘿卜,用勺子搗爛,再加點牛油和鹽攪拌均勻。

  3、將牛奶倒入碗中,繼續用勺子攪拌,直至沒有顆粒位置,封上保鮮膜,再次放到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取出撒上芹菜葉碎即可。

夏季減肥瘦身三大食譜 吃出S型身材超簡單

  三、雜蔬醋腌蝦仁

  材料:西蘭花、櫻桃

  番茄、黑橄榄、鮮蝦、胡蘿卜、白葡萄、酒醋、橄榄油、鹽。

  做法:

  1、將西蘭花洗淨切開;鮮蝦去殼;放入水中焯燙一下;櫻桃番茄和黑橄榄洗淨,對半切開。

  2、胡蘿卜去皮洗淨,用工具磨碎,放入碗中,加入白葡萄酒醋、橄榄油和鹽,用勺子充分攪拌做成醬汁。

  3、將煮熟的西蘭花和鮮蝦、切好的黑橄榄和櫻桃番茄,用醬汁攪拌即可食用。

  春季減肥除了在飲食上有所講究,還要注意排毒。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排毒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的作用,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幫助你能夠在這個春季快速的瘦身成功。

  1、內髒機能提升,排除毒素

  喝熱水能提高體內溫度,促進內髒活動也促進消化。使得體內的毒素排出,增強肝髒與腎髒的活力,從內到外淨化身體。

  2、利於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

  喝熱水能提高腸胃的機能,喝水後能促進血液循環,使內髒溫度提高1℃左右,代謝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燒速度也就增快了!

  3、增加排尿,將多余水分排出

  喝熱水能夠增強血液循環,將滯留在體內的水分排出。隨著排尿量增加,體重也在減少,便秘的情況也在好轉。

  方法:一天大約800ml

  1、清晨起床後一杯熱水。大約10分鐘左右慢慢喝。清晨是清腸的最佳時間,而且也是減肥的最佳時間。

  2、3餐中每餐一杯。喝熱水需要慢慢飲用。而且重要的是3餐中助於排除體內廢物。

  注意事項:切忌切忌飲用過量&保持水溫

  “喝水都會胖”這句話不假,前提是喝多了也會胖。所以喝熱水一定要保持在每天800ml以內,水溫保持在比體溫略高的50℃為佳。這樣既可以排毒,又可以瘦身啦!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使用飲料或者其他液體來替代水,因為飲料之類會含有大量的糖分和添加劑,對於減肥是沒有好處的,不僅讓你無法有效排毒瘦身還會增肥!

熱門文章
喝什麼東西減肥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六歲了,我從小可能是因為家庭遺傳的關系,所以我的體型一直都比較胖,所以從小

緊致瘦臀操 改善沙漏體型

如何改善這種大pp的沙漏型身材呢?下面的瘦臀操可以幫到你!  曲線美不美是衡量完美女性形體的重要標准,沙漏型的體型雖說也

提升個人氣質,從背部減肥開始

一個人的背部纖瘦,給人的感覺就是整個人都高挑迷人了。想要提升個人氣質,還是從背部開始吧,下面的幾個方法能幫到你。  拉伸

警惕:練瑜伽別練出瑜伽病

瑜伽是梵文“YOGA”譯音,意為“加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