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山藥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5個山藥減肥食譜推薦

山藥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5個山藥減肥食譜推薦

  山藥中的黏質液含有女性荷爾蒙的基本物質,能促進荷爾蒙的合成作用,有顯著的豐胸效果。山藥效果這麼好,當然得多吃。那怎樣吃山藥減肥好呢?下面小編就推薦5種簡單易做的山藥減肥食譜。

  山藥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1、100克山藥裡脂肪含量僅為0.2克,蛋白質1.1克、含水分75.2克、碳水化合物21.5克、鈣4毫克、磷60毫克、核黃酸0.03毫克、鐵0.6毫克、硫胺酸0.05毫克,並含有澱粉。因此,不僅營養豐富,食用後還可增強飽腹感,達到健身、減肥的目的。

  2、山藥含有大量纖維素,食用後可以產生飽脹感,從而抑制食欲,有助於控制飲食。

  3、山藥中含有的消化酶能促進蛋白質、澱粉的分解,是消化不良者的保健品。當然,它還可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多余脂肪。

  5個山藥減肥食譜推薦

  1、山藥蜜茶

  材料:山藥粉20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20克山藥粉放到加了清水的鍋裡,用慢火煮約3分鐘,再把火關上,蓋著蓋子悶熱5分鐘,加入蜂蜜就可以食用。

  2、桂花山藥羹

  原料:山藥、桂花醬、枸杞。

  做法:

  (1)山藥去皮切小塊。最好戴手套去皮,粘液接觸皮膚很癢;

  (2)放入蒸鍋蒸10分鐘至軟爛;

  (3)用攪拌機加工成泥,盛入碗裡;

  (4)放兩勺桂花醬,把泡好的枸杞擺上去就可以了。

山藥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5個山藥減肥食譜推薦'

  3、藥蘋果汁

  材料:山藥粉15克、蘋果1顆、鮮奶適量

  做法:先把蘋果洗干淨後去皮,然後把蘋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把山藥粉、蘋果塊與鮮奶等食材一起放到果汁機攪拌即可,另外可依據個人口味加適量的糖和白開水。/

  4、清炒山藥絲

  原料:山藥,青紅椒、鹽、雞精、雞湯、白糖、白醋、蔥、姜

  做法:

  (1)將山藥去皮洗淨切成絲,青紅椒、蔥、姜洗淨切成絲;坐鍋點火放入清水,待水開後倒入山藥絲、青紅椒絲焯一下撈出,過涼控干水分

  (2)將雞湯、鹽、雞精、白糖、白醋、蔥姜絲放到鍋中調成汁;坐鍋點火放入油,油熱倒入山藥絲、青紅椒絲、倒入調好的汁翻炒均勻,出鍋裝入盤中即可食用。

  5、排骨山藥湯

  原料:排骨、山藥、老姜、枸杞、南北杏

  做法:

  (1)排骨洗淨、飛水砂鍋或高壓鍋中放入熱水,把飛水的排骨放入,加入一把枸杞、一把南北杏(不能太多)。沙鍋要2個小時左右,普通高壓鍋20分鐘;最好使用砂鍋。

  (2)把山藥去皮切塊,放入炖好的排骨湯中,再煮10分鐘,等到山藥熟了就可以喝了。加少許的鹽,這樣一碗美味的山藥湯就ok了。

熱門文章
蘑菇減肥大餐 吃出S型曲線

  蘑菇的減肥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蘑菇含有大量無機質、維

4種最有效的的減肥茶

現在打著減肥旗子的廣告越來越多,對於需要減肥MM來說需要的是效果好的減肥茶而是不是盲目的使用。因為效果好,沒有副作用才是

用跳舞毯如何有效減肥

在現今隨著生活的提高,不少新興事物拓寬了人們的視野,在減肥瘦身的時候,您還可以通過一些比較另類的健康減肥瘦

運動收縮你的小胖肚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肌肉幾乎是每一個動作的輔助器:由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