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產後瘦身 這樣做讓你變回少女身材

產後瘦身 這樣做讓你變回少女身材

  很多的產後的媽媽想要瘦身減肥,但是產後媽媽減肥跟平時減肥是不一樣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產後瘦身減肥的方法讓你變回少女身材:

  1、按摩:按摩腹部,對減肚子上的贅肉有非常好的效果,特別是配合按摩霜的效果會非常明顯。先將按摩霜均勻地塗抹在小肚子上,手掌緊貼腹部贅肉的地方,用力按壓揉捏,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按摩霜完全吸收。

  2、散步: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後別顧著坐,飯後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3、仰臥起坐收腹:把身體升起離地10至20厘米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一個循環的動作。此動作能消除肚子的贅肉,還能擁有漂亮的腹肌。

產後瘦身 這樣做讓你變回少女身材

  4、均衡飲食:停止母乳喂養後,新媽媽要注意均衡飲食。由於在母乳喂養期間,寶寶的營養基本都從母乳中來,母親的營養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養後,很多媽媽暫時還調不過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來超過自身需要的營養都通過奶水供應給寶寶,而現在多余部分則只能轉到母親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為贅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養,新媽媽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適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條和可樂。

  5、產後六個月減肥最佳:分娩後六個月通常是產婦減肥瘦身的最佳時期,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這個時間已經過了做月子的階段,身體逐漸恢復,甚至部分女性的身體已經恢復至懷孕期。所以通過科學合理的運動方式和良好的飲食機構可以實現減肥瘦身的目的,同時注意作息時間規律,避免陋習。如果女性是在月子期間,身體非常的虛弱,如果在這個階段就開始減肥,身體無法子提供足夠的能量,而且還會對本身抵抗力較差的身體造成危害,進而影響月子的恢復。產後兩個月可以下床走動,可以適當的做輕微的運動形式,產後4個月可以可以使用束縛帶。總是運動的情況要結合身體的恢復的效果。

  上述文章就是我今天給大家介紹了一些科學的產後瘦身方法,?很多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們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身材能不能恢復,很多新媽媽還在月子裡就開始節食,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熱門文章
男人健身運動必須掌握8條常識

   關於健身,有各種各樣的說法,置身其中的你有時可能會茫然無措,不知如何選擇,當然,為了獲得好的健身效果,接

注意!肥胖可能是腸道吸收不太好

試過了多種減肥方法,體重還沒有降下去,是減肥方法不合理嗎?減肥頻道提示,肥胖可能是腸道吸收不太好,而不是你

超管用!6個行之有效的減肚子方法

上班族們由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小肚子越變越大,而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除了在飲食方面下功夫之外,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

手術瘦臉的方法有哪些比較好

一、注射瘦臉  專家有話說:對於咬肌明顯肥厚,影響美觀或者雙側不對稱的圓臉、梯形臉的MM,可以采取注射方法來瘦臉,這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