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什麼減肥 春季輕松瘦身的食譜

吃什麼減肥 春季輕松瘦身的食譜

  大家知道女性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減肥呢,相信大家都比較關心這個問題,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一、山楂荷葉參粥

  藥膳配方:山楂15克、新鮮荷葉一張、(或荷葉15克)西洋參5克、粳米100克。

  用法:上藥料加入清水、稀粥食用、一天飲用。

  功效:消導通滯清暑除煩兼有補氣的作用、適合煩躁不安兼氣陰不足的減肥者,西洋參亦可單獨沖開水飲用。

  二、補氣降脂湯

  藥膳配方:黨參20克、雲苓20克、白術10克、炒扁豆10克、陳皮5克、山藥15克、山楂10克、大棗20克、加入蘑菇、香茹適量、玉米半個、排骨少許、調味品適量。

  用法:上藥料洗淨後以煲湯法煎煮、一天飲用、藥料多可食盡。

  功效:健脾補氣、養胃提神、適合肥胖脾虛及有胃脘不適者。

吃什麼減肥 春季輕松瘦身的食譜

  三、減肥調經飲

  藥膳配方:黃芪15克、當歸6克、黨參15克、紅棗6個、雞蛋兩只、紅糖少許。

  用法:上藥加入水四碗後煎煮、雞蛋煮熟後除殼後放湯藥,中火煎煮二十分鐘。

  功效:補血補氣,調經活血,適合女性減肥偏氣血虛弱者,此藥膳久服偏熱,故只服三天。

  注意:月經完潔當天即飲服,後連飲服3天,食雞蛋當午餐及晚餐主食。

  四、蟹肉燒冬瓜

  原料:冬瓜200克,蟹肉45克,鹽、油、黃酒、白糖、姜、蔥、水澱粉各適量。

  做法:將蟹肉放入碗內加少許湯,放上蔥、姜片,上蒸籠蒸20分鐘,冬瓜切3分厚的片,用沸水燙一下撈出備用,起油鍋倒入冬瓜片煸出香味後加入蒸好的蟹肉,倒上蒸蟹時碗裡的湯,加白糖、鹽、黃酒調好味,煮5分鐘,用水澱粉勾芡,即可食用。

  功效:冬瓜熱量低,能去除身體中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是最佳消脂瓜類。與蟹肉同用,具有減肥健美之效,適於心髒病、腎髒病、糖尿病和肥胖症患者。

  上述文章就是我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減肥的飲食有哪些,?現在經常有句調侃的話,叫做春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雖然是句玩笑話,但是說出了女性朋友的心聲,想要變美,肯定是先從身材下手。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熱門文章
減肥順利?

減肥順利? 女

越減越肥?盤點減肥的7大禁忌

  盤點減肥的7大禁忌   1、常吃宵夜   經常的吃宵夜也比較容易發

局部減肥瑜伽 瘦腰瘦腿

1、蜷縮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彎曲,抬起雙腳離地,雙手環抱住膝蓋下方,肩膀抬離地板,並使頭部靠近膝蓋處。 

什麼牌子的減肥藥有效?服用減肥藥要配合節食!

對於減肥的朋友們來說,最熱衷的莫過於尋找最有效、最快的減肥方法。那麼,什麼牌子的減肥藥有效?專家提醒您,服用減肥藥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