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籽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籽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會認為這好像有些無厘頭,蔬果籽怎麼會有減肥的功效呢?但細想想就能想通了,蔬果類的成長都是從一顆小小的種子開始的,可想而知這籽得多有營養,以葡萄籽、冬瓜籽、韭菜籽為例,它們不僅營養價值高,還都有減肥功效哦。

  1、葡萄籽:提升新陳代謝

  葡萄籽中含有花青素、反轉醇等營養成分,可以起到抵抗自由基的作用,它們不僅可以提升人體的代謝,還可以美容減肥。

  diy減肥食譜:葡萄汁

  硬咬葡萄籽太苦,不妨將整顆葡萄刷洗干淨,丟進果汁機裡加水打成葡萄汁,如此一來所有營養便都喝到肚子裡了。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籽

  2、冬瓜籽:阻止脂肪堆積

  冬瓜籽中富含丙醇二酸,它能有效抑制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最大程度地起到阻止脂肪堆積的作用。

  diy減肥食譜:冬瓜籽白米粥

  將冬瓜籽晾干磨成粉,早餐時取一茶匙,放入白米粥中同食即可。

  3、韭菜籽:促進排洩

  韭菜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卜素、鉀、鈣、鐵等人體必須的營養素,這些物質結合後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可以預防便秘,排除腸道中過多的脂肪。

  diy減肥食譜:韭菜籽水

  將韭菜籽晾干碾磨成粉末,加入到250毫升的溫開水中,每天早上飲用,減肥效果很不錯。

  現在大家都知道蔬果的籽可是有益於減肥大業的“寶”了吧,您現在是否特別後悔以前把蔬果籽扔掉的行為呢,不要懊惱了,從現在開始我們不要再浪費籽的營養就好啦,讓我們好好利用蔬果的籽吧,讓它們為我們的減肥事業出一些力吧!

熱門文章
遭人嫉的西布曲明

日前,一條題為《減肥業爆出黑幕:三種知名產品含有禁藥》的消息在部分媒體上流竄。  該消息稱:減肥品市場近日爆出大黑幕,在

久坐族超實用瘦腹瘦腰動作

第一套  雙手扶腰,單腿向前弓步,收緊臀部肌肉,重心放在兩腿中間,前腿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換方向交替做,左右一次,共15

騎馬減肥 抬頭挺胸輕松做正妹

雖然減肥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是好用的方法才是王道,所以我們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行,運動減肥

簡易辦公室椅子瑜伽 瘦身又減壓

  功效:減肥,放松肩肘關節,使肩背的僵直有所緩解,靈動頸椎,使手指、手腕得到滋養,減輕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