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專家揭秘減肥不能吃的水果

專家揭秘減肥不能吃的水果

  1、甘蔗和鮮荔枝

  這兩種都是含糖量超高的水果,熱量很高。不宜空腹食用,否則刺激胃黏膜,使得胃痛、脾胃脹滿。荔枝屬於燥性食物,體熱的人最好少吃。

專家揭秘減肥不能吃的水果

  2、柿子

  空腹時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與柿子中所含的柿膠酚、膠質、果膠和可溶性收斂劑等反應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惡心、嘔吐、胃擴張、胃潰瘍,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

  3、菠蘿

  內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如果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傷。

專家揭秘減肥不能吃的水果

  4、桔子

  因含有大量糖分,所以熱量不低。富含有機酸,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粘膜,導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滿悶、泛酸。

  5、香蕉

  香蕉的熱量也不小,同時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時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以上5種減肥不能吃的水果,在減肥期間一定要注意量的攝入,不然不僅會迫害你的減肥計劃,還會讓你的健康受到威脅,讓你的減肥變得更糟糕!

熱門文章
10款苗條粥,讓你秋季越吃越瘦美

秋季減肥還我苗條粥  所需原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大棗約10枚  做法:  1.將紅豆、綠豆、山楂

經絡按摩減肥 溶解脂肪減輕體重

配合相應時間進行經絡按摩  中醫認為,人體的經絡是主宰健康的根本,經絡不暢會導致許多疾病的出現,其中就包括局部脂肪堆積、

中秋飲食減肥技巧 讓你這個中秋吃不胖

中秋節即將到來,很多中秋美食都讓人食指大動,各式月餅、烤肉大餐、香甜柚子,還有很多小吃零食。不想在佳節後因為飲食過量而出

減肥每天要消耗多少卡路裡 消耗熱量大於攝入熱量不等於瘦

說到減肥那就意味著需要消耗身體內的熱量或卡路裡。那麼,減肥每天要消耗多少卡路裡?是不是你每天消耗的大於你攝入的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