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皮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皮

  1、青柳橙皮:促進新陳代謝

  青柳橙皮內含有一種名為欣樂芬的化學成分,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是減肥的好幫手。

  diy減肥食譜:橙皮巧克力

  將青柳橙皮削一層薄薄的外皮,切成一段一段的放進冰箱,將巧克力溶化後,直接拿柳橙皮蘸巧克力吃即可。

  2、香蕉皮:分解脂肪

  香蕉皮其實也是可以食用的,而且青香蕉皮的瘦身功效最佳,它含有豐富的血清激素及正腎腺素,這兩種物質有抑制澱粉吸收、分解脂肪及促進代謝的作用。

  diy減肥食譜:青香蕉皮汁

  用湯匙把一根青香蕉皮的內層部分刮下來,將刮下的皮肉放入果汁機裡,加入約250毫升的水攪打成汁,當成水飲用,每天喝100毫升即可。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皮

  3、洋蔥皮:促進血液循環

  洋蔥的褐色外度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它含有一種多酚類物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體內代謝速度提升,對控制血壓、預防肥胖有很大幫助。

  diy減肥食譜:洋蔥水

  將洋蔥外層的褐色皮剝下,放進滾水裡煮,當水煮成烘焙茶似的顏色即可關火,將洋蔥水作為日常開水飲用,或是泡茶、煮湯,瘦身效果很好。

  4、菠蘿皮:菠蘿酵素助消化

  菠蘿皮富含的菠蘿酵素具有幫助肉類消化的作用,對偏愛油膩、腰腹肥胖的人來說,是飯後最佳瘦身食物。

  diy減肥食譜:菠蘿水

  將菠蘿皮切下,表皮刷干淨,放入大鍋中加水煮開,煮到菠蘿皮變化退色,即可變成香甜的菠蘿水,冷藏後飲用口感非常好。

  經過以上的詳細講解,大家是否已經認識到了蔬果皮的減肥功效了呢,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利用這些一流的“減肥食材”哦,千萬不能再浪費掉了。

熱門文章
這樣吃面包解餓又減肥

吃法一:不要在吐司上塗太多的果醬  首先就是注意與面包相配食用的作料,我們一般不愛吃白口面包,所以在上面加了各色的果醬以

懶人在家修煉身材

其實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在家做幾個簡單的運動,也可以有效地實現你纖體的美夢呢。下面就看看懶人的運動纖體方案吧。不同身材可有不

中醫兒童減肥需要了解

   .hzh {display: none; }    在兒童當中越來越多的孩子開始

瘦身試試這四款中藥減肥配方

中藥減肥配方一:輕身散  組成:黃芪500克,茯苓、甘草、人參、山茱萸、雲母粉,生姜各3克。  方法:先將黃芪、生姜煎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