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圓白菜減肥法 兩周瘦3斤

圓白菜減肥法 兩周瘦3斤

  健康的減肥食品自然不能缺少蔬菜,而蔬菜當中當屬圓白菜最深得減肥者的青睐,低卡又有飽腹感,還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在健康美麗中瘦身,可以稱的上是減肥中的聖品。

  瘦身理由說明

  並不是圓白菜本身含有瘦身成分,而是通過慢慢吃刺激吃飽感覺的神經,從而減少食量。用其他蔬菜也可以,但比較硬的圓白菜最能簡單地得到飽腹感,所以作為最好的選擇推薦。

  1.不會厭煩

  圓白菜不光能生吃,還可以做成湯或者料理來吃,不會厭煩。

  2.美麗中瘦身

  食物纖維可消除便秘,維生素C能讓減肥後的肌膚依舊水水嫩嫩。

  3.減少精神負擔

  不是勉強減少食量,而是有飽腹感,減少了心理負擔。

  美麗效果的圓白菜中主要營養成分

  食物纖維

  食物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秘,起到整理腸內環境的作用。

  維生素C

  維生素C通過強抗酸化力預防過硬化脂肪生成,從而預防老年病的發生。

  鈣

  鈣是身體中重要的營養素,和骨骼的代謝、牙齒與骨骼的生成相關。

  怎麼吃

  非常簡單。就餐前生吃一些圓白菜,對大腦發出吃飯中的信號,就可以刺激飽腹中樞,感覺不到饑餓,無須壓抑食欲,不知不覺就能減少了食量,減肥怎麼會不成功呢?

  而且,圓白菜裡面富含大量的食物纖維,能幫助毒素排出,具有很強的美容效果。代謝提高了,自然就能變美了。沒有饑餓感,就能減輕體重。

  圓白菜切大塊,午餐前吃1/6個,細嚼慢咽10分鐘以上。厭倦的話可以做湯,料理推薦用橄榄油。

  大塊切的圓白菜能夠放慢就餐的速度,從而得到飽腹感。當然,之後吃的東西就少了。而且,維持適當的精肉類攝取,基礎代謝也不會下降。雞蛋、魚、豆腐、牛奶等等,這些蛋白質一天最少攝取70g,零食選擇水果最好。

  讀者為期兩周的減肥體驗

  試驗者:田田,26歲,減肥前體重48.7kg,減肥後體重47.2kg。

  田田的減肥心得

  以蔬菜為中心的飲食規則,可以減少吃零食的機會。

  每天只吃圓白菜體重掉了1.5kg的田田,減肥效果是很明顯的。那麼她是怎麼做到的呢?保持一日三餐的規律也是成功的重要原因哦。

  田田的減肥日記

  第1天

  很努力地用圓白菜做了一道菜。

  第2天

  今天休息,做了圓白菜通心粉湯。

  第3天

  媽媽幫我做健康的圓白菜料理。

  第4天

  吃了很多菜,還是覺得沒有吃飽。

  第5天

  圓白菜雞肉湯太美味了!

  第6天

  因為太忙,所以夜裡很慌忙地做了生菜當晚餐。

  第7天

  只有圓白菜的生活一直順暢。

  第8天

  圓白菜湯帶給了我極大的滿足感。

  第9天

  用圓白菜和魚籽做成沙拉。

  第10天

  為體重慢慢減少而高興。

  第11天

  完全是圓白菜的料理每天必吃。

  第12天

  最近的零食真的吃得比較少了。

  第13天

  圓白菜做的清湯也非常美味。

  第14天

  身體的狀況很好,感覺不錯。

  Tips:教你一招搭配做

  每天早上兩分鐘,做做深呼吸瘦身骨盆體操。

  我們的骨盆在入睡後是打開的,起床後會閉合,所以,應該在起床時立刻做才會有效果。做胸部打開深呼吸和背部打開深呼吸各一次,每次做三個。每次深呼吸中間都要隔開大約三個呼吸次數。

  A.胸部打開的深呼吸

  1.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手背向上交叉,繃緊腳脖子.讓腳後跟立起。

  2.保持這樣,一邊大口地深呼吸一邊讓身體上下伸展,感覺到胸腔裡進入大量的氣體。

  3.在一口深呼吸完全吸完的時候停止,然後從嘴裡一下子猛烈地把氣吐出來,最後全身放松。

  B.背部打開的深呼吸

  1.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手心向上交叉,足部自然與天花板平行。

  2.保持這樣,一邊大口地深呼吸一邊讓身體上下伸展,感覺到胸腔裡進入大量的氣體。

  3.在一口深呼吸完全吸完的時候停止,然後從嘴裡一下子猛烈地把氣吐出來.最後全身放松。

熱門文章
腹部瘦身瑜伽擁有s身材不是夢

 S型的身材是很多愛美人士的追求,沒有時間去做一些減肥瘦身運動的姐妹們,可以學會幾招簡單的瘦身瑜

和閨蜜一起做地減肥操 歡樂減肥效果好

減肥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情,大家湊一起之多是討論一下各自地方法。而今天小編帶給大家的確實能和閨蜜一起配合來減肥的方法。帶上

減肥方法:明星街拍看身材

說起明星街拍,還要數美國明星們最瘋狂,這些街拍相片不止拍出了好身材,還透露了明星們的減肥方法哦。明星的減肥

跳繩減肥效果好 但為什麼你就是沒瘦?

跳繩是一種簡單易行、運動量大、減肥效果明顯的運動。有測試顯示,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