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水果減肥需要避免哪些常見問題

吃水果減肥需要避免哪些常見問題

  吃水果減肥需要避免哪些問題

  1.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

  水果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會破壞身體的代謝平衡。當體內的平衡受到影響,水分無法輸送時,體內的毒素就會堆積起來,一些營養物質因為缺少水分也無法輸送,這樣反而會影響減肥。

  2.食用過多水果

  水果大多數都是偏涼性的,多吃容易腹瀉。水果沒有蛋白質和澱粉,多吃水果反而會提高血糖的濃度。高血糖在胃裡停留的時間越長,對胃的損害就越大。特別是脾胃不好的人更加不適合吃涼性的水果。

  3.長期香蕉減肥

  香蕉減肥法是廣為人知的減肥方法。但是長期吃香蕉減肥並不科學,也不利於身體健康。香蕉雖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但是長期吃香蕉會導致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4.長期蘋果減肥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的水果,很多人都吃蘋果減肥。但是如果持續吃蘋果減肥並不利於健康。時間一長,即使真的會瘦下來,但是身體因為缺乏營養而導致各種問題,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就會回升。因此,蘋果代餐減肥雖然低脂但是不適合長期食用。

熱門文章
西柚減肥餐 吃出誘人身材

早餐:  西柚半個,可以利用搾汁機搾成西柚汁飲用,但不要加入糖分;雞蛋2只,最好是以水煮熟,更有利於人體吸收;煙肉2片。

沈陽針灸減肥反彈嗎

  漢方醫學向來博大精深,針灸減肥作為減肥秘方中鶴立雞群的一種受到很多時尚界愛美人士的青睐,很多想通過針灸

白領減肥計劃 8種零食解饞減肥二合一

第一種海苔  海苔(紫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硒和碘尤其豐富,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經常

三個動作 能夠瘦水腫型的腿

水腫腿特征:腿部松軟的肉很多,只要輕輕拍打幾下,肉肉就會隨之晃動起來。  必殺技之一:踏板操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隨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