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選用柚子減肥這些事項必須要牢記

選用柚子減肥這些事項必須要牢記

  柚子雖然好吃,但由於其性寒,因此一些氣虛及身體虛寒的人最好不要頻繁食用。同時還要注意,由於柚子具有滑腸的作用,因此經常腹瀉的人也要謹慎食用。

  吃柚子的好處的確非常多,但無論是正常人群還是體虛人群,在食用的時候都要注意適量,以免損害了身體。

  1.柚子性寒,一些氣虛及身體虛寒、脾虛洩瀉的人不宜食用。

  2.柚子富含維生素C,不宜與牛奶、豆漿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同時大量食用。

  3.柚子中含有大量的鉀,腎病患者服用要在醫生指導下才可以。

  4.柚子不宜與藥物同服,如高血脂、高血壓、冠心病、過敏的患者在服藥期間均不宜食用柚子。若同時服用,輕則引起頭暈、心悸、心律失常,重則危及生命。因此,在服藥期間最好不要食用柚子。

  5.服避孕藥的女性應忌食,因為柚子會阻礙女性對避孕藥的吸收,影響避孕效果。

  6.一次不可食用過多。如果一次食柚量過多,會影響肝髒的解毒功能,使肝髒受損,並且還會因其其他不良反應,甚至發生中毒,引起頭暈、惡心、倦怠乏力、低血壓等症狀。正常情況下一天食用大概1/4個即可。

  7.太苦的柚子不宜吃,一般是不熟或者品種的問題。

熱門文章
吃對零食同樣也能瘦身減肥

正在和脂肪苦苦做斗爭的美女們,是不是一聽到“零食”就只能是咽口水的份兒呢?在很多人看來,零食是導

動動手指可減去小腹

  細腰 .hzh {display: none; }   指壓點  在後背腰部,脊骨兩側

經期減肥 學做經期減肥操輕松燃脂效果好

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的月經期在十天左右,身體也會分泌一些對減肥有幫助的荷爾蒙,所以在這個時候減肥會更加容易一些。那麼經期減

跳繩瘦臂操 和“蝴蝶袖”Byebye

跳繩瘦手臂解析:  繩操主要是用繩子做輔助工具設計的一套健美操,配合音樂,用繩子完成各種花樣動作,達到鍛煉雙臂、背部、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