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新鮮美味的春季減肥水果秘方

新鮮美味的春季減肥水果秘方

  葡萄柚

  葡萄柚可減肥是有歷史根據的。早在30年前就已經是西方國家女性的瘦身餐,而美國也公布了研究結果,葡萄柚的確有獨特的減肥效果,一天三餐正常吃加上半個葡萄柚,每周也能瘦1.62千克。

  香蕉

  香蕉的熱量是水果中偏高的,因此一般用香蕉來減肥的話,就不應該再吃正餐,香蕉每100G含有70大卡,瘦身的效果比較其它的水果要差些。但香蕉易讓人產生飽腹感,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也能清理腸胃。

  奇藝果

  奇藝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尤其是維生素C,同時熱量極低,是非常不錯的減肥水果。它能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腹感,適用於夜貓族,可均衡營養,維持體力。

  草莓

  春季最以養顏瘦身水果草莓被稱為春季第一果,富含維生素C和多酚物質,可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的效果,也能促進鐵的吸收。草莓是非常受女性歡迎的,基本上是減肥時最適合的零嘴。

  推薦: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15顆、蜂蜜60G、牛奶12G制作:將草莓洗干淨,放入搾汁機中,然後加入牛奶和蜂蜜,打成汁飲用。

  效果:可幫助消化,美白肌膚

  水果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補充人體缺乏的維C。幫助消化,美白肌膚。多吃水果對身體是有益無害的。以上小編介紹的水果秘方,大家記住了嗎?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食譜 3款餐單輕松燃脂抑食欲

中醫減肥方法  中醫減肥法很多人都嘗試過吧,其實這種減肥方法更適合東方人哦,堅持去針灸的同時,也是需要搭配上食譜的,這樣

瘦臉新偏方 刮痧能瘦臉?

很多崇尚著瘦臉的女生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瘦臉,其實除了平時我們慣用的瘦臉方法外,刮痧瘦臉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臉部刮痧強

誰能給我個好一點的減肥建議

誰能給我個好一點的減肥建議

跑步減肥怎麼樣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跑步減肥法是最常見的有氧運動減肥法,這個減肥方法實用性很強,並且實施起來很簡單,但是進行跑步減肥還是需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