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火龍果減肥食譜 排出毒素瘦更快

火龍果減肥食譜 排出毒素瘦更快

  火龍果減肥食譜一:橙香火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火龍果1個、橙1個、姜少許、小辣椒1個、碎胡椒1/2茶勺、澱粉1茶勺、橙汁1湯勺、植物油1湯勺、蜂蜜1湯勺、蚝油適量、水澱粉2湯勺、香菜裝飾用。

  做法:1.把橙刮皮後成細絲待用。牛排肉切成方塊狀,用黑胡椒碎、澱粉、橙汁腌制好。

  2.火龍果切開,用挖球器掏空。果皮不用丟棄,可以做盛器用。辣椒切碎,姜切絲,橙剝皮取肉。

  3.把鍋用大火燒紅,加入植物油後,立即放入牛肉。不要馬上去翻動牛肉,讓肉接觸鍋的那面有機會被封住,以免水份流失。

  4.加入蜂蜜、蚝油調味、姜和辣椒。再加入橙肉、橙皮絲,再倒入水澱粉勾芡。

  5.最後才放入火龍果球。翻一下,均勻了就可以上桌了。

  火龍果減肥食譜二:火龍果黃桃西米露

  原料:火龍果、黃桃、西米露。

  做法:1.把火龍果從中間切成兩半,用挖球器挖出裡面的果肉,用果殼作一個盛碗;

  2.然後把黃桃切小塊,西米煮開,中間過兩次涼水,這樣煮的西米吃起來更Q;

  3.最後把火龍果肉、黃桃料和熟西米放入火龍果殼裡,加入糖水或者是椰汁,又或者是加入蜂蜜調好的糖水。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

  1.火龍果中花青素含量較高。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還具有抑制腦細胞變性,防老年病變、預防癡呆症的作用。

  2.火龍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有活性的白蛋白會自動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通過排洩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的作用。此外,白蛋白對胃壁還有保護作用。

  3.火龍果富含維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4.火龍果是一種低能量、高纖維的水果,水溶性膳食纖維含量非常豐富,因此具有減肥、降低膽固醇、潤腸、預防便秘、預防大腸癌等功效。

  5.火龍果中含鐵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鐵元素是制造血紅蛋白及其他含鐵物質不可缺少的元素,對人體健康有著重要作用。

  6.火龍果中芝麻狀的種子有促進胃腸消化的功能。

  7.火龍果果實和莖的汁對腫瘤的生長、病毒感染及免疫反應抑制等病症表現出了積極作用。

  上述火龍果減肥食譜還可以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能力增強了能夠加快減肥效果,推薦大家食用!

熱門文章
健走可以減肥嗎?

健走可以減肥嗎?健走又叫快走,是一項針對說腿部減肥的減肥方法,同時對全身性減肥也有一定的幫助。那麼健走的好

運動減肥方案 懶人也可以快速瘦

運動減肥方案  1、每天運動  我們想要快速燃燒脂肪,讓脂肪通過汗水排出體外,那麼就要選擇全身性的運動才可以。我們每天應

6步小動作成就你的細臂

可能你覺得自己的手臂過於多肉肉了吧!尤其是夏天穿無袖或是吊帶的時候,那就哼明顯了!不要以為現在這麼冷,不穿短袖衣服就沒關

減肥藥靠譜不?重拾健康減肥法

新年剛過,7天假期裡每天想睡多久睡多久、頓頓大魚大肉的生活讓不少人身上迅速長起了贅肉。節後上班第一天新聞調查發現,&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