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柚子減肥法 9天瘦4斤

柚子減肥法 9天瘦4斤

  時下是盛產柚子的季節,很多妹妹都喜歡吃。你知道她還有減肥的功能嗎?不知道吧,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啦!

  柚子的藥療功能:秋天盛產的南方水果。不僅是美食佳品,而且是天然的保健食物,富含維生素,特別是維c更是蘋果,梨,等水果的3——5倍。

  豐富的膳食纖維,特殊果酸,氨基酸更是能夠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有降血壓,學堂,祛痰潤肺,消食醒酒,降火利尿的作用,對脊柱炎,膿腫症,便秘,糖尿病等患者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還能預防動脈硬化,癌症的疾病。柚子品種繁多,有西柚,金絲柚,蜜柚,沙田柚等品種,要想用來減肥,選擇是請記住以“皮厚汁多”為原則。

  柚子的減肥機理:比起其他水果來,它屬於柑橘類(知道嗎?多吃柑橘可控制體重),維生素c的含量豐富,而且纖維含量也很多,易產生飽腹感。然而它的熱量卻很低,可以和西瓜媲美。

  例如,一片沙田柚(140g)20大卡。柚子發揮卓越減肥功效的在於它含有豐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從而抑制亢性食欲。

  且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夠抑制胰島素分泌。從而抑制血糖在肝髒中轉化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點,它的熱量也不過被迅速轉化為脂肪。

  柚子減肥具體方法:

  早上——以高蛋白高營養為主,推薦牛奶1杯+面點1份,多加1/3個柚子;中午飯前——飯後食用1/3個柚子;晚上同中午。

  注意:適當控制澱粉和油脂的攝入量。要保證每天有一個左右柚子的攝入量,減肥期間,不要過度節食,而影響身體的基本新陳代謝。如果你是寒性體質,每日柚子的攝入量可適當減少。

  減肥體驗效果

  好啦,說說我的效果把,我按照上面的方法吃了一個多禮拜了,共9天左右吧,瘦了4斤,現在92了,呵呵,而且真的有調節食欲喲,我沒有暴食一次!

  網友反應

  J小豬M——恩,好建議,有可能采用,我和樓主減肥前體重差不多,今天吃完我的三天減肥餐以後,可以從這周末開始吃柚子,嘿嘿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柚子

  苒苒——我這幾天一直都吃柚子呢,呵呵,我還在12天減肥法中,不過已經倒數第二天了,我愛吃柚子呢,以後就采用樓主的方法保持吧。樓主163高?92斤已經很瘦了吧?保持就好了。

  小肥豬123——哦?那我就試試了哈。

  塵絲雨——好,我也喜歡吃柚子

  樓主Viviёэ川解答——我現在吃的是一種叫台灣金絲柚的柚子,主要是這種柚子汁多,味道淡淡的,有些酸,不過,老板告訴我那就是蜜柚,嗬嗬,不管了,反正便宜,又比沙田柚好剝皮些,一天吃一個左右拉,其實,按上面方法吃,有點撐,但是很滿足,因為,好像我已經很久沒有暴食了,這可比減了幾斤肉更讓我興奮!

  美女獅——我喜歡吃這玩意,但吃多了倒牙阿!你9天吃9個柚子牙好厲害啊!介紹介紹經驗阿,我明天就去買柚子!加入這個行列,102斤,目標90,如果能下去著名多,我都開心死了,而且我還每天都堅持鍛煉呢!

  露露1234321——樓主真是偶像,這樣的胖瘦應該很難減了,你竟然做到了。不過我很納悶,中午飯前飯後各吃1/3個柚子,你午飯還能吃多少呢?

  樓主Viviёэ川解答——飯量大概是松松的一碗,我從小就不喜歡吃飯,只喜歡吃菜,菜可沒有少吃,所以營養還是夠的。

  不過,說真的,要吃了這麼多柚子,你的食欲還真的是大減。看我狂吃柚子老媽都有意見了,說我不好好吃飯,所以我一般都飯前飯後各吃三片金絲柚,減少食欲和幫助消化。

  減肥吃柚子簡單又實惠,快來試試吧!但要注意別吃過量,容易倒牙噢!

熱門文章
3+3 好身材秘密

.hzh {display: none; }   只要遵循基本的原則,提升美麗度的均衡飲食

忙碌女人的聰明瘦身經

  每天面對的不是電腦,就是文件夾和辦公桌,漸漸發現自己離“運動”這兩個字越來越遙遠了。朝九

2組動作打造誘惑美臀

臀部運動會牽動骨盆周圍的肌肉,這便會使骨盆上下移動、回歸原位。而今天教給大家兩組鄭多燕翹臀操,不僅可以有效塑臀,還可以讓

夏季騎車減肥 人們都陷3大誤區

誤區之一:騎行的姿勢  錯誤的騎車方法不僅影響鍛煉效果,而且很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傷。錯誤的騎行姿勢很普遍,如雙腿向外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