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周瘦四斤的水果減肥法

周瘦四斤的水果減肥法

  水果減肥法不單單是看水果的品種,還要看水果的顏色。不同顏色的水果會有不同的效果,對減肥的部位也不同。而且,不同顏色的水果,對機體的保健部位也不同。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關於顏色的水果減肥法。

  1、紅色水果

  瘦身代表:紅蘋果、草莓、番茄、西瓜

  紅蘋果富含果膠、糖分和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而且每100克只有不到58卡路裡的熱量。研究發現每天吃一個大蘋果可以使膽固醇水平降低。

  草莓含有80%的水分、豐富的維生素C、少量膳食纖維和鉀,而且含糖量很低,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的理想食物。

  番茄含有番茄紅素和大量抗氧化劑,而且番茄的熱量很低,含有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吸收。

  西瓜是水分含量最高的水果,高達其總重量的95%,能促進腎髒將廢物和有毒物質排出體外。減肥效果絕佳。

  2、綠色水果

  瘦身代表:青蘋果、猕猴桃、楊桃、番石榴

  青蘋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豐富的膳食纖維,特別是果膠等成分,能幫助消化吸收。研究證實,每晨空腹或晚上入睡前各吃1個新鮮青蘋果,除了能潤腸通便外,對肥胖病還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周瘦四斤的水果減肥法

  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可溶性膳食纖維,能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並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物。

  楊桃含豐富果酸、維他命及纖維素,有助排出脂肪及毒素,也能消滯。

  番石榴含豐富維他命C,性質溫和,有助腸髒蠕動,排出毒素及脂肪,更有平衡血糖及增強消化能力的作用。

  3、紫色水果

  瘦身代表:葡萄、黑莓、藍莓、李子

  葡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腸胃蠕動,加快新陳代謝,防止膽固醇堆積。

  黑莓、藍莓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能幫助通便排腸毒,降低血脂含量。

  李子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腸胃蠕動的作用,多吃李子能促進消化,增加食欲,改善便秘。

  水果減肥方法是一種健康減肥途徑,不單單是因為水果所富含的營養物質。它們當中許多水果都有助消化功能,多吃水果不但可以減肥,還能對機體起到養護作用。現在大家都了解了不同顏色的水果的功效,所以利用水果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根據顏色而定哦。

  

熱門文章
教你宅在家中也能健身

很多白領基本不是在上班就在宅在家裡,不願意出門,這無疑就減少了我們僅有的一點點運動量,肥肉,脂肪就會慢慢長

產後快速瘦身對脂肪說“走你”

新媽媽在生完寶寶以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進行產後瘦身,否則身上那些懷孕時期囤積的肥肉就會變得更加難甩掉。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產

番茄瘦身好吃還便宜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又好吃又便宜而且有益,是瘦身的寶物。

五道家常小菜菜譜

家常小菜雖然做起來簡單,但是味道卻是都不錯的哦。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五道家常小菜菜譜,讓大家可以在家裡做這些美味可口的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