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自制的幾種營養減肥沙拉推薦

自制的幾種營養減肥沙拉推薦

  許多女生都有吃沙拉的習慣,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女性而言,如何才能做出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制的幾種營養減肥沙拉推薦,供大家參考。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干淨,荔枝剝皮去核,用沙拉醬調拌均勻,最後加入檸檬汁。

  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

  番茄菠蘿汁

  材料:番茄2個、菠蘿3片、白糖適量。

  做法:將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塊,菠蘿洗淨切成塊狀,再將番茄、菠蘿放入果汁機中,倒入白糖,再加入適量水,一起打成果汁,完成後去渣即可飲用。

自制的幾種營養減肥沙拉推薦

  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

  做法:將水果冼干淨,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

  椰香水果派對

  材料:西瓜少許、荔枝2顆、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先將椰奶粉用沖開,再將水果去皮切片,待椰奶冷卻後均勻淋在水果上即可。

熱門文章
修復失敗的吸脂手術要樂觀

  乎每個走進整形美容醫院的女性,都希望吸脂減肥後自己有一個標准、苗條的身材,可是有時候也

掌握時間和步奏讓你瘦腰更輕松

晚上瘦腰減肥健美操效果好  晚上運動能幫助食物更快地消化,使不會脂肪囤積在體內。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

青春期女孩如何實現完美減肥瘦身

(1)兩腿齊肩站立,兩手撐腰。兩臂上舉,躬身,上體前傾;然後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復10~15次。  (2)俯臥,兩臂沿軀

運動後要做4件事 你必須要知道

一項好的運動並不單單是讓你燃燒卡路裡。你運動完應該做什麼直接影響身體對運動後的反應,下次出汗訓練後一定要做的事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