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餐巧吃西紅柿 無需節食月瘦4斤

晚餐巧吃西紅柿 無需節食月瘦4斤

  1、什麼時候吃?跟晚飯一起吃

  可以將生的西紅柿切成薄片,也可將小西紅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飯時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以通過加點兒番茄醬、蔬菜泥、西紅柿罐頭來增添菜色。

  當然,最常見的辦法是將西紅柿熱處理,不論熱炒、入湯都悉聽尊便。總之,你大可以發揮創意變換花樣,只要晚餐桌上保證出現西紅柿紅彤彤的身影就可以。

  特別提醒:

  “晚間西紅柿“的瘦身秘密在哪裡?西紅柿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糖分代謝,燃燒脂肪;而番茄紅素則能抑制脂肪細胞增多,並吸收多余脂肪。

  此外,對於那些“大胃王”來說,西紅柿中富含的食物纖維和果膠簡直就是救世主:它們能強有力地令胃膨脹,刺激飽食中樞,一邊向大腦發出“吃飽了”的刺激信號,一邊加快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除。

  更神奇的是,西紅柿居然能和兩位“減肥大敵”和平共處。當它和油脂類一起食用時,不僅吸收效果更好,還可消除便秘;而當它和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時,則能有效降低血糖生成指數,使血糖值不易升高,從而創造易於減肥的體內環境。

熱門文章
性感翹臀修煉操 改變下半身粗壯

夏天即將到來,要想在今夏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穿著超短褲走在街上引來回頭率,就要學會如何擁有性感翹臀了。小

過度減肥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零號美女成為今日的審美標准,可背後有多少健康隱患你清楚嗎?何必羨慕那些骨瘦如柴,一起來看看過瘦

OL拉伸減肥瑜伽 速變優雅(圖)

.hzh {display: none; }   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右手從

肚子大怎麼減肥?盤點瘦腹大絕招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那麼,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