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8種減肥茶 消除雙腿水腫

8種減肥茶 消除雙腿水腫

  清脂茶

  材料:金銀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許

  做法:將金銀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鍋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鐘後,濾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濾汁,置於火上加熱,燒至微微沸騰後放涼,加入少許蜂蜜。

  桔皮紅茶

  材料:新鮮桔皮1片、紅棗5顆、紅茶包一個

  做法:紅棗切開,與桔皮共用開水沖泡飲用。

  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山楂各等分、磨成粗末狀

  做法:每次取5g,以開水沖泡,建議每日飲用三次。

  昆藻茶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烏龍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鐘後再放入其他材料,繼續煮15分鐘後去渣,當茶飲用。

  食醋泡茶茶葉

  材料:食醋3~5cc、茶葉3g

  做法:以開水200cc沖泡茶葉,趁熱喝完,一日內可做數次沖泡。

  山楂茶

  材料:山楂50g、洋菜20g、冰糖少許

  做法:山楂加350cc水煮30分鐘,然後去渣。洋菜切戲加入山楂水和冰糖,煮至洋菜完全融化,放涼後放進冰箱冷藏。

  三葉茶

  材料:新鮮絲瓜葉、苦瓜葉、荷葉各30g(也可用絲瓜、苦瓜代替)

  做法:材料洗淨後加水2000cc煎湯代茶飲用,一天一服。

  陳皮車前草茶

  材料:陳皮3g、車前草5g、綠茶5g

  做法:材料置於杯中,用沸水沖泡後當茶水飲用。

  喝茶減肥需要把握好頻率,定期喝茶減肥能夠收到不錯的效果,但是長期就必須注意了。特別是體質寒性的人,更不能長期喝減肥茶。

熱門文章
春日必瘦鋸齒式瘦身健美操

春天到了,夏天也不會遠。肥胖這回事,冬天不能幫人御寒,夏日卻讓熱的要命,穿得多更熱,穿的少的話露出自己那體型&mdash

男生怎麼瘦肚子 讓女人更愛你

男生喜歡喝酒的偏多,所以患有啤酒肚的人大多都是在男士身上比較多見,上了三四十歲,為事業應酬打拼的男士注意了,事業重要,健

介紹幾種瘦身茶飲料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肥胖的病因是由“濕”、“痰”、&ld

每逢佳節胖三斤 跟著靠譜專家來減肥

正確的減肥方式不外乎兩類,一類是控制並合理的飲食,一類是科學的體育鍛煉。跟著靠譜的專家來減肥,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