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DIY減肥花草茶配方 輕松養生又瘦身

DIY減肥花草茶配方 輕松養生又瘦身

  根據不同的配比,花草茶的妙用可不止一種,無論是提神醒腦,或是美體瘦身,甚至是保健養生,清新的花茶都能做的到。特別是DIY減肥花草茶配方,更能輕松養生又瘦身。

  第一款  檸檬消脂茶

  材料:檸檬草、玫瑰花、茯苓、綠茶、冰糖

  做法:先把檸檬茶和玫瑰花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5分鐘以後加入綠茶包和檸檬汁,也可放入少量冰糖調味。檸檬草和茯苓是夏季清火消脂的好材料,加入玫瑰花能讓皮膚更加白嫩。

   第二款   桂花輕身茶

  材料:葛根2錢、伏苓1.5錢、荷葉5分、黃耆1錢、桂花1/2茶匙

  做法:將材料一起放入濾杯中,並加250cc,90度熱水沖泡,待約10分鐘,即可飲用。

  第三款  排毒美顏茶

  材料:干燥桂花適量、甜菊3g、綠茶5g、蜂蜜適量。

  做法:將桂花與綠茶置於杯內,以熱開水沖泡。約等三分鐘,讓桂花入味後,再加入蜂蜜即可。

  第四款 薰衣草薄荷茶

  原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第五款 玫瑰山楂菊花茶

  材料:玫瑰花、黨參、菊花、山楂、冰糖

  做法:把黨參切成薄片,與所有材料一起放進杯中,用沸水沖泡,10分鐘以後加入少量冰糖即可。

  第六款  決明子冬瓜茶

  材料:決明子、冬瓜、薄荷、丹參、甘草、蜂蜜

  做法:冬瓜去皮,切成薄片,與荷葉、決明子、甘草一起放進鍋裡加水煮沸,然後用小火炖半個小時,再加入薄荷葉,關火焖五分鐘,等到放涼以後加少量蜂蜜調味即可飲用。

  第七款 葛根茉莉花茶

  材料:茉莉花、葛根、黃芪、荷葉

  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入杯中,用滾水沖泡,蓋上蓋子焖10分鐘以後即可飲用。


熱門文章
女生怎樣做仰臥起坐不傷身

1、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而不要直接伸直,否則不僅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腳部平放在地上。  2、

男生如何瘦身

概 述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見到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忙著減肥,其實男性朋友更是需要減減肥的,因為在我們身

秋季減肥瘦身湯 吃出苗條好身材

秋季在悄無聲息般地從我們的身邊走過,在涼爽宜人的秋季裡,也是美眉們減肥瘦身的大好時機。對於減肥瘦身,相信許

玉珠賢教你怎樣用瑜伽來瘦臀美腿

韓國明星玉珠賢歌唱得特別好聽,身材更是性感火辣,那玉珠賢是怎樣保持苗條身材的,這歸功於玉珠賢減肥瑜伽。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