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腿部漂亮了,穿什麼都漂亮了,那麼腿部的肉肉用什麼減肥方法呢,下面,一起看下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

part 1 犬式

1.跪姿,手掌貼地,雙手與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腰身挺直,腳尖觸地,掂起腳跟。

2.雙腿慢慢伸直,腳跟慢慢著地,抬高臀部,直至臀部到達最高處,整個形狀就像一個倒“v”型,頭部與腰背成一直線。保持5個呼吸的時間。

初學者小撇步:膝蓋稍微彎曲,頭部可稍微往上仰。

part 2 踮腳式

1.站直,雙手伸直,與雙腿各保持5公分距離,雙腿打開與肩同寬。

2.慢慢提起腳跟,腳尖觸地,用腳尖立起支撐全身。

3.雙手慢慢往上抬起,直至伸直,舉過頭部為止。保持5個呼吸的時間。

part 3 趴式

1.俯躺在地面,額頭貼地,雙腿並攏,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掌心貼地。

2.吸氣,慢慢抬起雙腿,注意膝蓋不能彎曲。呼氣,慢慢放下雙腿,此動作重復3次。

3.雙手放在大腿下面,慢慢抬起雙腿。

part 4 提腿式

1.站直,雙腿並攏,左腿彎曲,左手抓住左腳腳尖,注意左大腿、小腿與腳尖都要繃直。

2.吸氣,左手慢慢往頭頂上方高舉,左手拉緊左腳,往臀部方向靠。

3.左手拉住左腳慢慢往上抬,直至大腿肌肉有收緊的感覺,同時挺胸收腹,維持3分鐘,注意要保持平衡,防止上身搖搖晃晃。左右腿輪換重復3次。

以上為大家分享了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在這個激情的季節,你就是性感女王。


屢試屢爽的瘦臉法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要命的瘦腿運動   超給力、超有效.....[詳細]   · 少婦產後得了肥胖症
· 新媽啥時可以產後瘦身
· 富婆李嘉欣保養秘笈
· 珍愛生命 遠離肥胖症
· 月經期間瘦臉功效倍增
· 中韓女星減肥方法對決
· 揭穿肥胖真正的元凶
· 隔壁女人保養胸部秘密>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燃脂降重減肥運動 助你完美瘦身

對於減肥而言,很多人都推薦運動減肥,那麼我們應該采用說什麼樣的方式運動來燃脂降重,達到減肥的效果呢?下面小

產後怎麼做瑜伽減肥最瘦身

產後怎麼做瑜伽減肥最瘦身  在夏季,每個肥胖的女性都想要瘦身,尤其是對於產後的女性來說,如何做好產後瘦身運動是她們在減肥

最詳細產後減肥方案 打造性感俏媽咪

   恢復運動   盆底肌運動:這個運動是很輕柔的,首先站好,然後彎曲膝蓋,盡量放慢速度下降身體,蹲

肥胖症患者飲食注意事項

概 述 鄰居小劉是個典型的肥胖症患者,才20多歲,體重高達200多斤,平時就是飲食不注意,看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