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幫您留住妖娆好身材的7式減肥瑜伽

幫您留住妖娆好身材的7式減肥瑜伽

 一年眼看就要結束了,你是否還在為身上的贅肉而煩惱?為你推薦7式減肥瑜伽,讓你從此告別臃腫身材,和贅肉誰拜拜!

一、至善式

盤腿坐姿,腰背挺直,左腿膝蓋彎曲,讓腳跟貼近大腿根部,右腿膝蓋彎曲,疊放在左腿上,腳跟要貼近恥骨,此時雙腳跟基本是保持在一條水平面上。腰背要保持挺直,脊椎伸直,閉上雙眼並使心情平靜下來。將雙手放在大腿膝蓋上,掌心向上,均勻地呼吸(采用腹式呼吸法)。

二、至善式、祈禱手印

采取上面提到的至善式坐姿,雙臂彎曲於胸部合十,手臂抬平,均勻地做腹式呼吸。

三、扭轉式

至善式坐姿,右腿膝蓋彎曲,並將右腿放在左腿外側,左腿膝蓋也彎曲,將左腳跟貼近臀部。右手放於臀部後方,左手手肘抵住右腿膝蓋外側。吸扡,腰背挺直。呼氣,將上半身扭轉到右後方,一直轉至無法再轉的程度,均勻地呼吸。之後轉向前方,呼氣,放松,片刻後換另一側再做一遍。

四、跪姿後仰式

保持至善式坐姿,將上身向後仰,盡最大可能向後仰,到極限為止。之後雙臂分開與肩同寬,放於身後,用小手臂支撐身體(如無法做法,也可用手支撐身體,手指向前)。

吐氣時將臀部抬起,頭部盡可能地向後養,注意膝蓋始終保持貼緊地面的狀態。均勻地呼吸幾秒鐘後吐氣放松身體。

五、半龜式

依然是至善式坐姿,吸氣,掌心向前,抬起手臂向上伸直並貼近耳朵,腰部挺直。吐氣,上身向下彎曲,使手臂可以完全貼緊地面,放松,均勻地呼吸。

六、仰臥式

平躺,雙臂在身體兩側打開,手掌心向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並伸直,閉上雙眼,全身放松休息,均勻地呼吸,感受氣流從頭部一直流到雙腿。

七、貓式

雙腿跪地,微微打開與臀部同寬,大腿垂直與地面,與小腿呈90度角。雙手撐地,手臂伸直,微微分開與肩同寬,背脊伸直。

吐氣時背部向上拱起,頭部向下壓低,眼睛看向大腿,臀部收緊。再一次吐氣時收回背部,臀部抬起,腰部下壓,頭部抬起,使脊柱得到伸展。

熱門文章
哺乳期女性禁止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禁忌一:產後、人流術後月經未恢復不宜針灸  專家說,最近有不少新媽媽剛剛坐完月子就躍躍欲試想減肥,生完寶寶的女性

家務活健身減肥榜:准備三餐消耗能量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做家務也能為你的減肥計劃“添磚加瓦”。拖地、擦窗戶、栽種花木等居家

6式瑜伽超有效 完美擊退久坐小腹肉肉

 坐著比站的舒服,所以很多女生整天總愛坐著,久而久之小肚腩的肉就微微隆起了。今天教你6式減肥瑜伽

按摩減肥法 輕松減掉小肚腩

按摩減肥法是通過按摩我們身體上的某些穴位達到疏通我們身上神經,從而加快體內的內分泌系統,達到促進新城代謝快速循環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