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室內瑜伽的注意事項

室內瑜伽的注意事項

練習瑜伽瑜伽不僅可以讓人身心放松,還有可健體瘦身,所以很受現在白領女士們的喜愛,一般的瑜伽動作十分簡單,在家就能完成,每天做一組瑜伽可以幫助瘦身保持身材,加速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但是做瑜伽也是有講究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瑜伽的練習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家中瑜伽練習簡單指導:

1、練習時,一定要保持室內相對安靜,空氣一定要流通。

2、地點可選在床上,但不要在太軟的床上練習,如果能夠准備一個瑜伽墊子最好,然後穿著睡衣,光腳練習即可。

3、跟著光盤學習瑜伽,一定要注意,不要一邊看光盤一邊學習,應該看完光盤以後再練習。因為瑜伽講究冥想、精神集中,如果邊看邊做、精力分散則很難完成冥想,根本達不到練習瑜伽的真正目的。

4、練習瑜伽不一定非要照貓畫虎,完全按照光盤的動作完成,練習者能夠記得多少動作就做多少,動作的順序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隨心所欲,只要保持呼吸的平穩和心態的平和就可以。

5、如果光盤中動作的節奏過快,那麼說明你選擇的光盤基本沒有學習價值,可以放棄。練習瑜伽時,每個動作一定都要保持3至5次呼吸,練習瑜伽後應該感覺心情的愉悅而不是身體酸累,甚至痛苦。

6、家中進行健身,毅力往往是練習者難以克服的大敵,瑜伽亦如此。針對這一問題,王教練提醒,練習瑜伽千萬不要勉強,瑜伽不一定每天都要做,只有在你心情好、身體感覺好、時間空閒時做瑜伽,才會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達到最好效果

大家都知道,運動是一類可靠又有效的減肥方式,不過也有不少減肥者發現自己做了許多運動,但是效果卻並不怎麼理想

火龍果炖雪梨 瘦身又美白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有很好的美顏美白皮膚的效果,而果肉內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含量也是

新“試”瘦身耗熱量減脂肪

時尚新法門,運動減肥引領你去“試”瘦身。讓你擁有火辣身材!  “試”挑戰

運動巧減肥妙招瘦更快

想要達到全身減肥的目的,就應做心率每分鐘在120~160次的低中強度,長時間(1小時以上)耐力性有氧代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