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椅子瑜珈 幫您塑造性感美體

椅子瑜珈 幫您塑造性感美體

對於一些喜歡減肥的朋友來說,減肥瑜伽是比不可少的,而對於一些辦公室長期久坐的MM來說平時都沒有時間來做瑜珈來減肥,那麼今天筆者有幸接觸到一些椅子的減肥方式特來跟大家分享。

1、 坐在椅子上,雙腳並攏,膝蓋緊貼在一起,大腿面撐直與地板保持平衡,雙臂伸直舉過頭頂,並保持與肩膀同寬,雙手手指互握,並向上提拉。

2、 放低雙臂,雙手拖住頭部後方,胸部向前挺出,臀部向後推,收腹呼吸。

3、 如圖中姿勢,上臂保持與肩膀同寬,右手扶在後頸部,左手扶在右手肘處,微微向後伸展。

4、 雙手抱住頭部,並用力向下壓,頭部盡量放低,拉伸後頸部。

5、 雙手合十置於前方,大母手指指尖撐在下巴下方,頭部後仰,手肘向上抬起。

6、 放低雙手置於膝蓋上,手指指向身體,肩膀撐開,背部打直,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

7、 雙腳並攏,身體向右側扭轉,左臂伸直,左手扶在右膝蓋上,右前臂扶在椅背上。

8、 身體向下彎曲,雙臂伸直,直至指尖觸到地板,背部微微拱起。

熱門文章
自制的減肥茶減肥功效相當不錯

選對了茶劑,減肥必將成功,讓我們看下面內容,會了解更多。  效果  概述  茶劑是一種古老的藥物劑型.有著幾千年的歷史,

簡易芭蕾 在家即減肥

塑造完美緊致的身材,運動絕對少不了。最適合女孩子們練習的芭蕾,不但可以達到燃脂瘦身的效果,而且還能幫助我們

男性多吃4種食物有助減肥

一、竹筍  為了能夠適應人體在氣溫下降時所做的各種調整,秋天在飲食方面也應該要有所改變,因此,在秋天裡的飲食通常都是以溫

有效消除虛胖和水腫的簡單減肥運動

下面一起來學習骨盆組合減肥操,幫你全方位、從頭到腳消除水腫,打造無虛胖的苗條身段。  很多人都有水腫虛胖的煩惱,尤其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