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簡易芭蕾 在家即減肥

簡易芭蕾 在家即減肥

塑造完美緊致的身材,運動絕對少不了。最適合女孩子們練習的芭蕾,不但可以達到燃脂瘦身的效果,而且還能幫助我們打造婀娜的曲線,提升優雅的氣質。今天我們就教給大家一些能夠在家練習的簡易芭蕾操,學習起來超輕松。

動作一,站在一把椅子後面,雙腿自然的分開,腳尖朝外。背部挺直,腹部收緊,眼睛直視前方,盡量保持優雅的體態。然後將雙手輕輕的放在椅背上,保持均勻的呼吸,接著慢慢的彎曲膝蓋,做下蹲的動作,然後再慢慢的收回。這樣反復的練習二十次左右。

動作二,站在地板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雙手的手臂慢慢的抬至胸前,呈環抱狀,停留幾秒鐘。然後繼續伸向空中,同時抬起頭部,望向天花板,像兩側張開手臂,手心朝上,眼睛看向前方,接著手心朝下慢慢的放下手臂。動作的過程盡量保持微笑和優美感。

動作三,站在椅子前,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慢慢的彎腰,讓上半身和地面平行,雙手可以扶住椅背做支撐。接著右腿向後抬起,盡量向上抬高,雙腿的膝蓋都不要彎曲,可能的話將左手的手臂也伸向空中。保持身體的平衡,然後慢慢的回到站立的姿勢,換另一側繼續練習。

動作四,保持站立的姿勢,雙腳張開超過肩膀的距離。背部挺直,左手呈環抱狀放置在肚臍下方,右手呈環抱狀伸向空中。然後慢慢的向左側彎腰,盡量的伸展到自己的極限,堅持半分鐘恢復到最初的姿勢,接著交換手臂姿勢向右側彎腰練習。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穴位+沐浴按摩消腫瘦臉法

下面小編推薦的就是穴位按摩瘦臉法和沐浴按摩瘦臉法。  臉部穴位按摩法  利用刺激臉部穴道的方法,不但能消除臉部浮腫、緊實

快跑減肥與慢跑減肥有何區別

疑惑1:長跑有什麼好處?  科學實驗證實,長跑過程中較長時間的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當吸收氧氣量超過

5個小秘訣讓你旅行不發胖

  機場停留,旅行間隙,人們經常通過吃東西來消磨時光。旅游打破了我們的例行時間表,擾亂了人們

瘦臀!怎樣可以快速的讓臀部瘦下來

   對於女性來說,臀部的緊翹程度是體現女性身材完不完美的標准,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女性快速的瘦臀嗎?&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