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辦公室瑜伽 白領減肥緩解壓力超簡單

辦公室瑜伽 白領減肥緩解壓力超簡單

  辦公式瑜伽步驟一

  坐在椅子上,兩腳與肩同寬,平放地面。呼氣,身體慢慢向前鞠躬,雙手放在腳上,額頭放在膝蓋上,進行深呼吸,保持姿勢1-3分鐘,然後慢慢回到原位。

  辦公式瑜伽步驟二

  坐在椅子上,兩腿向前伸直,兩手放在大腿上。

  辦公式瑜伽步驟三

  然後呼氣,慢慢向前屈體,兩手抓住腳掌,保持姿勢自然呼吸。同樣停止1-3分鐘後慢慢回到原位。 

  辦公式瑜伽步驟四

  站在一張椅子前,身體向前傾,雙手抓住椅子兩邊,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腿部向後伸直,使得頭、背、腿在一直線上。

  辦公式瑜伽步驟五

  呼氣,放下臀部,同時身體前傾,背部向後彎曲,腳趾向後推,腳背靠地,頭抬起看向天花板。吸氣,回來,然後再重復相同動作。

  辦公式瑜伽步驟六

  深坐在一張椅子上,兩手屈肘夾緊身體,握拳,腰背挺直,背部靠著椅背。

  辦公式瑜伽步驟七

  呼氣,背、肩、肘同時打開,抬頭,胸部打開並向上挺。保持呼吸停住一會兒,然後慢慢回到原位。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玉米減肥食譜:玉米海帶龍骨湯

夏季到了,玉米大量的上市,玉米可是你減肥最好的選擇之一,看似普通的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和多種礦物營養,這些都是可以補充

驚 減肥原來還得選時間

一直在運動,飲食也控制了,為什麼瘦不下來?什麼?減肥還得選時間?據說這是最准確的減肥時刻表了,分享給大家!  6-8點輕

使用減肥藥您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項

它們只需通過動物實驗,便可獲准上市.而減肥藥是需要通過人體試驗,證明其安全有效後,並獲得國家藥監局的批准文號,方可上市,

超有效6大瘦臉按摩 擁有精致小臉

完美精致的巴掌小臉除了取決於先天性之外,日常的按摩運動也非常重要。經常對臉部進行適度的按摩不僅能幫助去除皺紋、美容,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