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趣味減肥瑜伽輕松讓你瘦遍全身

趣味減肥瑜伽輕松讓你瘦遍全身

近些年來,減肥瑜伽越來越受愛美女性的歡迎和青睐,瑜伽不僅能幫助我們減肥,而且還可以抵抗疲勞,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好處,所以想要減肥的朋友不妨可以選擇瑜伽,下面,專家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趣味快速減肥瑜伽,幫助你有效減掉全身脂肪。

瑜伽球減肥的小常識:

減肥的時候可以將球灌到八分飽,不要十分飲,因為球身有彈性才方便我們做夾與抓握的動作。初學者可以小球練習,以方便控制為原則。熟練者可換大球練習。

常見的球體減肥瑜伽方法:

1、站式瑜伽:減肥者要注意保持大腿伸直的姿勢,鍛煉腿部,消除腿部多余脂肪,讓身體線條更加優美。

2、舉手抓大竹式:主要保持平衡感,注意腳底牢牢抓住地面。功效是拉伸腿部,使腿部線條更加修長。

3、座角式:雙腿做一字馬狀,雙手壓球,雙腿盡量放松,背部成一條直線,腳趾向上。可以收緊大腿 內 側肌肉,按摩子宮,改善月經不調。 

4、球上三角式:雙腿分開,坐於健身球的頂部,身軀向右側彎,右手放在小腿或腳背上。功效是消除測腰和手臂的多余脂肪。

5、單腿輪式:主要放在雙手和雙腿上。這個體位可以刺激大腦的平衡區域,增強身體的平衡力,對神經系統, 消化系統,心髒,血管,呼吸系統以及腺體系統都有好處。

最後,專家提醒大家,使用瑜伽球來進行減肥對於初學的人而言難度是比較大的,所以需要經過一定時間的練習才可以將那個瑜伽球玩得靈活自如,這需要減肥者多進行練習才可以。

熱門文章
產後可以做針灸瘦身麼?

  產後瘦身是每位媽媽要做的事,但是卻很難在擁有以前的身材,對她們來說這時候減肥是非常痛苦的,而且也比較難

孔雀女楊麗萍 如何瘦身塑形

楊麗萍在春晚中表演的舞蹈《雀之戀》再次震驚了全國人民,很多人都沒想到年過半百的楊麗萍居然還能保持如少女般纖

抓住瑣碎時間減肥 讓你隨時隨地瘦身

很多上班族都抱怨平時上班太忙,沒時間減肥。其實只要大家能夠靈活運用瑣碎的時間,減肥無時無刻都可以完成哦。女

夏天跑步的好處與注意事項

夏天跑步的好處有哪些?  1、在陽光下跑步,皮膚在太陽曝曬下可以幫助體內生成維他命D,不但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預防骨質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