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七步瑜伽法打造S型身材不是夢

七步瑜伽法打造S型身材不是夢

要說女人好身材的標准是什麼,把當然是字母當道的S形。當年芙蓉姐姐能一系列只現身形的S性照片走紅網絡也是不無道理的,當然至於相貌我們就暫且不談。不得不說S形身材對男人可是很有誘惑的。下面下邊就來教你最新七步瑜伽法,打造S型身材不是夢。

1:雙膝跪地,雙手伸直撐住地面,抬頭挺胸,臀部稍向上翹,兩腳小腿交叉在一起。

2:保持上步姿勢,雙手要稍屈肘往後,腰部下沉塌腰,兩腳不變。

3:雙手撐住地面支撐好身體,上身全部往下傾,兩手臂保持平行,臀部上翹。

4:上身開始慢慢往上抬起,回到第三步動作,其他姿勢保持不變。

5:身體放松坐在地面,雙手在後撐住,雙手並攏伸直,上身要往後傾倒一些。

6:雙手支撐住整個身體,保持手臂與地面垂直,向上撐起整個身體,身體要盡量成一條水平線,腳後跟著地。

7:慢慢放松,身體慢慢放下來,雙手姿勢保持著,盡量讓腳後跟著地,臀部以下部位不要貼地。

小編總結:其實瑜伽的好處遠不止減肥瘦身那麼簡單,長練瑜伽不僅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消耗脂肪還能有效緩解痛經呢,是不是很神奇?想做身材傲人的S形美女,健康也是少不了的。趕快來學習這七步塑身瑜伽吧。

熱門文章
針灸、穴位埋線減肥的功能

  針灸、穴位埋線減肥的功能,很多習慣熬夜的朋友總是戒不掉吃夜宵的習慣,但是看著日益漸增的體重數字,心裡難

腹部贅肉多怎麼辦 5大妙招幫你快速瘦腹

   很多美眉都希望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但是腹部是很容易堆積贅肉的,凸起的小肚子嚴重影響到整體的身體曲線,那麼

年近四十的美女賈靜雯私家減肥妙方

最近熱播的《太平公主秘史》讓賈靜雯再次受到了人們的關注,本來身材就一直很好的她,在之前和前夫的一番奪子大戰

黑木耳減肥食譜 強力燃脂助瘦身

可以幫助減肥瘦身的食物有很多,比如黑木耳就是一種很好的減肥佳品,今天我們一起跟網減肥小編學習下三款黑木耳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