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能夠幫你瘦小腹的瑜伽動作

能夠幫你瘦小腹的瑜伽動作

辦公室久坐、產後肥胖、暴食,太多原因都容易導致自己中部隆起,要怎麼樣才能瘦小腹呢,小編為大家介紹5招入門的瘦小腹瑜伽動作,難度不大,但是減肚子的效果卻不小哦。

瘦腰第一式:

雙腿盤坐在地板上,兩手合十交叉反轉至頭頂,手臂要保持筆直,不能彎曲。深呼一口氣,身體慢慢向左側傾斜至最大幅度,保持20秒時間,然後慢慢回位,再轉至右側傾斜到最大幅度。剛開始至 少重復5次,可逐步增大重復數量。

堅持一周,你會發現腰部側面線條變得柔和許多,腰部兩側的肥肉也會逐漸消失。

瘦腰第二式:右腿慢慢前伸,身體成弓步狀態,左腳跟抬起;同時右手臂從體側上揚至斜上側,身體微微後仰,深呼吸,左手臂輕輕放在左腿後側。維持五個深呼吸後換另一個方向,重復10次。

對於腹部松弛有贅肉的狀況,這個動作可以很好地伸展腹部肌肉,讓腹部變得緊實勻稱。

熱門文章
快速手臂的4大方法

1、想瘦就先瘦手臂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

中老年人的飲食減肥原則

  生活中最好的飲食減肥方法,所有的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有規律的健身加上合理的飲食,是達到健

10min減肥操 迅速燃脂

1、經常收緊自己的臀部  久坐會讓女性的臀部越來越肥,越來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辦公室就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掌握訓練

老人散步健身要有自己的專屬方式

跑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散步是老年人最適合的、最安全的健身方式,但是如果想要從散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