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兩式瘦臉瑜伽動作塑名模小臉

兩式瘦臉瑜伽動作塑名模小臉

 試問哪個女人不想明星一般的V臉呢?但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究竟怎樣瘦臉才會有效?瘦臉瑜伽適用於絕大多數人群,而且簡單易學。今天教你兩式瑜伽動作,跟著一起做,就可以輕松塑造出名模一樣的小臉了哦!

瘦臉瑜伽一

1、緊實頸部線條

Step1:低頭,深呼吸,呼氣是下巴帶動頭部從右到左順時針轉動。

Step2:然後換方向,吸氣,呼氣時慢慢地從左到右逆時針轉動頭部。

Step3:面朝前,兩手相互摩擦搓熱,然後包住臉頰,讓掌心的熱力傳到臉上。

POINT:轉動頭部的時候不要過急,慢慢地轉。當身體疲勞的時候也可以不時做做這個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有助於瘦臉。

2、減掉雙下巴

Step1:兩手交叉握住,拇指豎起,支撐下巴處。

Step2:慢慢地呼氣,肩膀下沉,肘部慢慢拉起。

Step3:慢慢地呼氣,再次降低手臂,回到原位。重復動作數次。

POINT:注意做動作的時候上身要保持挺直,不要跟著頭部移動而移動。這個動作除了能瘦雙下巴外還能防止頸部皺紋的出現。

3、撫平額頭紋

Step1:兩手食指和中指伸直並攏,指腹放在眉頭上方前額處。

Step2:深呼吸2次後,再次吸氣,呼氣時,輕輕地將手指拉至眉尾上方額頭處。

Step3:豎起大拇指,其余四指輕輕握拳,拇指指腹直立在眉頭處。

Step4:再次吸氣,呼氣時拇指指腹點按眉頭處。

POINT:當你手指點按你的額頭時,不要太用力,輕輕推按的感覺就可以了。

熱門文章
白領常做辦公室椅子操 瘦身又保健

 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長時間的久坐就會導致身體越來越差,脂肪越來越多,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

春季最佳減肥食物排行榜

  菠菜:肝髒、腸道、肌膚都受益 .hzh {display: none; }   槲皮素、

獨家秘笈 全方位有氧減肥

最近流行著一種有氧減肥法,這種方法不用去健身房也一樣可以達到顯著地效果。這些動作教你如何塑出緊實的玉臂、坦蕩蕩小腹、以及

居家蝸居女的小肚腩克星

居家蝸居女應該是有的時間去健身、做運動,照理說不應該是會發胖。可為什麼她們還是偏僻發胖呢?終究原因都是,整天吃零食、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