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專減腰腹贅肉 六式瑜伽動作

專減腰腹贅肉 六式瑜伽動作

凸出的腰腹部讓許多MM大為煩惱。其實要減掉這些贅肉並不難。想趕走腰腹部的多余脂肪,均衡飲食配合一些簡單易行的瑜伽動作,對於減腰腹部贅肉有很好的功效。下面推薦6式專減腰腹部贅肉的瑜伽,趕緊來學習吧。

1 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兩臂帶領脊柱向上伸展;呼氣,向右側彎曲脊柱,手臂隨之伸展。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向左側彎脊柱,手臂隨之伸展。上述為一組,可重復4~6組。

功效:重塑腰部的肌肉線條,強壯消化、吸收系統,可抑制脂肪在腰腹間堆積。

2 腰轉動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雙臂向上伸展;呼氣,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與地面平行。吸氣後,呼氣,手臂帶領脊柱向右側水平扭轉90度。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反方向,同理。可重復4~6組。

功效:促進腸髒蠕動,清理體內毒素,消耗側腰的多余贅肉。

3 脊柱扭動

做法:坐位,雙膝彎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腳跟放置在左臀部外側地面,左腳踩在右膝外側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關節外部,左手臂從背後纏繞在右腰側;吸氣,脊柱向上伸展立直;呼氣,充分的扭轉向左後方。吸氣,回復正中;呼氣,松開四肢。反側同理。

功效:按摩所有內髒器官,可調理內分泌和消化系統正常,改善體內存積脂肪的現象。

熱門文章
巧按摩 一周內狂瘦下半身

1.坐在地板上,以雙手按摩大腿  雙手環抱大腿,以大拇指按壓大腿前側,以四根手指頭輔助,按摩大腿的兩側。  2.雙手一上

三種減肥運動 幫你趕走肥胖

三種減肥運動 幫你趕走肥胖,由於工作而沒有時間做運動導致滿身贅肉。那麼如何減肥塑型呢,下面,小編為你介紹三

忙碌白領省時瘦身的幾個方案

.hzh {display: none; }   張艷 女 24歲  身高160 體重59

燃脂暖胃又養生 普洱茶這樣喝更減肥

普洱茶減肥:飯前喝普洱熟茶  功效:清腸排毒、對便秘肥胖最有效。  發酵之後的普洱茶被俗稱為熟茶,MM們記得普洱茶中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