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巧練減肥瑜伽可以治感冒

巧練減肥瑜伽可以治感冒

  你美麗形體的同時,瑜伽還會教給你健康的飲食方式。改變飲食習慣是改變生活方式的開始。瑜伽飲食是素淨的、清淡的。對所有的人來說,要改變從前的飲食,而吃清淡的食物並不是非常難辦的事情;而有的人卻要花很少時間才能適應,但是不管怎樣,瑜伽師們總是建議:慢慢地改變比強制執行要更自然、更有益,而且清淡的食物會讓你的腸胃十分干淨和輕松,會幫助你更好地練習瑜伽姿勢。

  如果讓我們評選出人們去醫院看病的最大原因的話,感冒無疑將高居首位。感冒雖然只是“小兒科”,但是如果不及時治療,仍其發展的話,它很可能對你的免疫系統造成毀滅性的破壞。感冒的每一個病症都是及其討厭的,每每會破壞了你一整天的好心情。治療感冒的藥物並不是很多,而瑜伽作為替代療法,占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如果采用瑜伽療法的話,最好要在有經驗的訓練師的指導下進行。

  感冒的病症

  治療感冒,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感冒的病症都有哪些。

  打噴嚏&沙啞發癢的喉嚨

  打噴嚏有時讓人甚是尴尬,很強的氣流突然地不由自主的通過鼻子和口噴發出來,造成奇怪的響聲。口鼻粘膜過敏是造成打噴嚏的原因。話說回來,打噴嚏確實讓人很煩,但它還不是重病的征兆。

  喉嚨沙啞發癢是感冒初期的另一病症,它往往引起不可控制的咳嗽。

巧練減肥瑜伽可以治感冒

  流鼻涕&喉嚨疼痛

  流鼻涕是由不受控制的漿液分泌物(薄的,似水狀的)引起的,在某些場合讓你很是尴尬。喉嚨疼痛則是由於喉嚨的發癢發炎引起的。

  咳嗽&頭痛&輕微發燒&鼻塞

  重點講一下咳嗽。咳嗽是身體的自發性動作,為的是把呼吸系統裡的粘液或異物帶出體外。它是人體針對呼吸道過敏的防御性自動機制。

  感冒是怎麼引起的?

  雖然任何時候你都可能染上感冒,但是感冒最常出現的情況還是在冬天和下雨天。小孩子平均每年會得3-8次感冒而成年人則2-5次。小孩子的感冒通常是由於其他小孩的傳染。造成感冒的傳播有200種不同的病毒。

  

 

熱門文章
傳說中可以減肥的食物

減肥大家都比較熱愛,誰不想要保持苗條的身材呢?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運動減肥,瑜伽減肥,飲食減肥,節食減肥,各式各樣的減

夏季5款瘦身食譜 輕松減肥去油膩

綠豆海帶粥  綠豆和海帶都有著很強的祛脂減肥功力。  將綠豆先煮待熟,放入粳米煮至熟稠,再加入海帶絲。可分2次吃完,每天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生吃還是熟食好

與食用生西紅柿相比,人們食用加熱後的西紅柿,更能提高徊中番茄紅素的抗氧化劑的濃度。這是因為高溫破壞了番茄細胞的細胞壁,從

瘦腿10大招 30天擁有纖長美腿

   NO.1瑜伽瘦腿法   練瑜伽是時下最流行的運動方式,瑜伽操裡有很多都是針對瘦腿設計的,比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