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必看技巧 光腳練習效果更好

瑜伽減肥必看技巧 光腳練習效果更好

瑜伽減肥是眾多瘦身族們青睐的減肥方式,不僅能修身養性,還能減肥塑形。但是,如果鍛煉的方法不對,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哦。你知道瑜伽運動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嗎?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幾個關鍵點,讓MM們都能夠瘦身成功。

1、選擇有經驗的老師

選擇一個有經驗的瑜伽老師,牢記他的方法和風格。並在上課之前讓你的老師了解你的身體狀況,不要羞於問你的身體是否適合練習瑜伽,如果你的老師不能對於你的具體身體狀況提供反饋,那麼顯然這是一個提示:他可能不適合你。

2、練習前需熱身

瑜伽作為一種健身方式,在練習之前記得要先熱身幾分鐘。練習中通過傾聽自己深沉平緩的呼吸來感受身體的每一寸變化,引導你從一個姿勢到另外一個。如果感覺不適,應當延緩瑜伽動作。

3、經驗的累積很重要

瑜伽動作需要在時間的推移和經驗的累積中仔細練習。當你在頭腦中有了對動作的基本認識之後,再用身體去嘗試。如果是練習流瑜伽或者熱瑜伽則更具挑戰性。當你伸展身體或者擠壓肌肉時候,沒有感到疼痛、緊張或疲勞,那麼你可以大膽讓你的呼吸帶領你的身體做得更好。

4、根據自身來練習

不要模仿其他任何人,沒有兩個人是身體狀態是相同的,不要去跟其他練習者攀比,也不要因為自己做不到某個動作而沮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劣勢。你只要在自己身體許可的情況下挑戰自己的極限即可。

5、光腳練習

堅持赤腳練習,穿著柔軟舒適、非活性天然纖維織物制成的服裝,這樣可以讓你的皮膚更好地呼吸。

6、熟悉自己的身體部位

熟悉自己的身體各個部位,尤其是你的雙腿雙腳,尾骨,坐骨,恥骨,骶骨,肋骨鎖骨,肩胛骨,頸部以及你的頭部等位置。

7、善於利用道具

不要害怕使用瑜伽的輔助道具。它們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伸展身體的各個部位,同時令我們健身過程更加高效。

在進行瑜伽運動時千萬要注意這些細節哦。不要因小失大,傷害自己的身體。希望每個女性都能安全瘦身。

熱門文章
運動成就魅力女人

連續加班三個周末,一份返工N遍的計劃書,一個聰明可愛但每天哭喊著不去幼兒園的孩子…&hell

有害減肥藥,如何使用外用減肥藥?

目前市場上有供應的各種外用減肥藥:苗條霜、減肥霜、減肥精、苗條水等。那麼如何正確選擇減肥外用藥呢?使用這些外用減肥藥時要

紅豆冬瓜湯控制熱量減肥快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紅豆冬瓜湯  紅豆有助於腸胃蠕動,冬瓜也是非常好的利尿食物。  具體方法如下:  材料:冬瓜400g、

吃蘋果減肥需關注的四大問題

減肥期間吃多少蘋果合適?  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決定,蘋果減肥的魅力就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