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成就魅力女人

運動成就魅力女人

連續加班三個周末,一份返工N遍的計劃書,一個聰明可愛但每天哭喊著不去幼兒園的孩子……這些是很多女性都熟悉的生活元素。在家庭和工作的壓力之下,如何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如何讓生活變得光彩燦爛,最關鍵的是要懂得珍惜健康。

起床做早操,一天都有好心情

每天早晨醒來,先做一套簡單的早操,使你迅速從睡眠狀態中醒過來,煥起充沛的精力,保證身體各器官正常運行,讓你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1、起床,向左右兩側彎曲身體兩三次,然後握拳,松開8至10次。

2、手指捏耳部,有節奏地上下活動30到60秒。

3、仰臥,逐漸繃緊身體的肌肉,輕輕松松伸幾個懶腰。

4、雙手手掌不緊不慢按摩額頭和太陽穴,直到發熱。

5、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上,順時針圓周運動按摩腹部25到30次。

6、雙手抱頭,不要屏氣,用力收腹,盡量讓其“貼背”,做15到20次。

7、閉眼,用拇指背面按摩眉毛和眼皮25到30次。

8、頭向後仰,雙手手掌從胸部下颌輕輕按摩10到15次。

堅持晚操,趕走纏人的疲勞

熱門文章
想要減肥要警惕廣告中的引導誤區

每天都面對著網上瘦身的廣告口號。一個禮拜減掉多時斤,怎麼怎麼樣的,這樣的廣告是非常的多的,可是,現在的商家

一日三餐這樣吃,吃貨也能快速變瘦子

最適合早餐吃的減肥食品:  雞蛋:雞蛋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

刺激手部,自然減肥

抑制食欲的穴位和部位有很多,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手背和手掌等比較容易刺激的部位。  一個是手背中央,直徑為3厘米左右的&ld

經期減肥 經期做減肥操輕松燃脂效果好

經期減肥操  1、站立式拉伸背  首先將兩只腳打開,跟肩膀一樣寬。臀部需要用力的往後面頂,腰往上面翹,同時兩只手還需要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