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躺著也能瘦 床上瑜伽動作解讀

躺著也能瘦 床上瑜伽動作解讀

  許多胖妹瘦不下來總抱怨沒有時間做運動。其實,想運動很簡單,並不需要圍著操場跑多少圈,只需花上五分鐘躺在床上做做就可以了。試試下面的健康瑜伽減肥操吧,躺著也能瘦哦!

  功能:纾壓,減輕背痛

  很簡單的動作,類似瑜伽的嬰兒式,身體完全放松,將胸部緊貼大腿,雙手向前伸,帶動背部完全延展。

  功能:放松肩背,纾緩婦女病的疼痛

  很像瑜伽的貓式,想像自己是小貓跪趴在床上,骨盆翹高,膝蓋位置不變,雙手帶動身體向前伸展至胸口貼在床上。

  功能:平坦小腹與美背

  俯臥,雙手支撐,以腹肌的力量把上半身撐起來,感覺脊椎一節一節向後彎曲,有一點像瑜伽的眼鏡蛇式,頭部不需要後仰。

  功能:靈活肩胛骨肌群

  跪趴坐在腳上,右手向左平貼床面,上半身旋轉面向左側,可以適度扭轉脊椎,延展上背部及肩頰肌群。

躺著也能瘦 床上瑜伽動作解讀

  功能:放松腰椎

  平躺,上半身緊貼床面不動,右腿橫跨到左邊,右手伸出,頭轉向右邊,眼睛看右手掌,常做這種動作,腰背比較不會扭傷。

  功能:放松肩頸

  平躺雙手放松置於身體兩側,推背拱胸,頭頂貼在床上支撐,長時間坐著的人可以用這動作改善肩頸與背部的不舒服。

  功能:伸展側腰

  側躺,雙腿水平重疊,1手在身前,1手在側面支撐,上半身盡量抬高,也能減少腰部的贅肉。

  功能:伸展背部,放松肩頸

  假如覺得肩頸僵硬,一定要試試這動作,有一點像瑜伽的鋤式,雙腿並攏向頭上方輕放,雖然稍難,但效果一流。

  兩人一起做效果更好

  睡前不適合做太劇烈的運動,但簡單的伸展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改善睡眠品質。

  以前學生時代,坐著的時間太長,比較沒時間運動,晚上洗完澡,睡前藉由幾個簡易的伸展,舒緩肩頸,延展脊椎,做完身心舒暢,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假如有伴的話,二人一起做效果會更好,特別推薦圖中的動作,在上方的人可以很輕松的躺著,全身完全放松,讓長時間承受身體壓力的脊柱獲得延展;而在下方的人,藉由上方的重量,可以伸展腿部與背部,不妨試試

  

 

熱門文章
如何減肥不傷身體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肥不傷身體的減肥方法

最有效懶人減肥方法大放送

  懶惰是減肥的克星?其實不然,只要你選擇正確的瘦身方法,懶人也能輕松享瘦。下面,小編給你推

瘦臀、提臀、翹臀一次搞定!

其實要想減掉臀部上的脂肪也很簡單,需要做到兩點:1、每周進行至少3次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懶人福音,每次至少30分鐘以上。2

食療減肥最快最有效 5大食療偏方健康享瘦

你還在為怎麼瘦下來而煩惱嗎?其實減肥不難,今天,小編教給你5種最有效果的減肥偏方,讓你一次瘦到底。蜂蜜,魔芋,豆漿都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