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三步擁有迷人小蠻腰

簡單三步擁有迷人小蠻腰

  好身材是麼個女人都想擁有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腰就是一個女人好身材的致命傷,如何瘦腰最快最有效?夏日來臨了,減肥又變成了重頭戲,你的腰腹是不是還有一大堆的肉沒減掉?趕緊的行動起來吧!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已經很少會使用到腰部肌肉,所以不妨靠這幾個瘦腰瘦肚子瑜伽動作來鍛煉,使腰部的線條更細更美。

  腰部的脂肪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都是一個最頭疼的部位,腰部除了要細之外,更要有結實的肌肉,線條才會優美。不如試試這幾個瘦腰瘦肚子瑜伽動作來鍛煉,使腰部的線條更細更美。

  Part1--腹部扭轉

  Step1:雙手握拳,下臂貼地支撐上半身到臀部與大腿離開地面,小腿前側貼地預備。

  Step2:頭部與身體向左側旋轉,左手臂向上伸直與地面成垂直90度並保持小腿前側貼地,重復Step1~2做10次再換邊做10次,可伸展左右側腰。

簡單三步擁有迷人小蠻腰

  Part2--側板式

  Step1:單足跪姿,右腳向身體右側伸直成一直線,腳尖朝面部前方,雙手插腰為預備動作。

  Step2:上身向左側傾斜,左手扶地用力撐起上半身,使頭部、身體與腿部成一直線。

  Step3:右手臂朝向左側天空處伸直,使指尖、頭部、身體到腿連成一直線。

  Step4:左手離地朝向左側伸直,雙手臂成V形剪刀狀,停10~15秒再換邊進行,可伸展側腰與緊實側腹肌肉。

  Part3--斜角式

  Step1:雙腳打開約3~4個肩膀寬,右腿彎曲下壓成側弓箭步,大腿與小腿夾角需大於90度且膝蓋位置不超過腳踝處。雙臂彎曲4指貼耳後預備。

  膝蓋若超出腳踝,容易變成以單邊腳的力量支撐整個上身,難保持平衡。

  Step2:右手肘靠向右腿,重復Step1~2做10次,再換邊做10次,可延展側腰。

  進階版Step3:步驟2時換右臂輕放右腿,但力量不全靠在右腳,收緊腹部帶動左手向上延伸,手臂、身體到腿成一直線,停10~15秒,可緊實腹部線條。

熱門文章
經常喝玉米面的烯飯會發胖嗎?

經常喝玉米面的烯飯會發胖嗎?

3大按摩奇招 按出纖纖細腰

想成為細腰美女但卻不知道如何細腰?不用擔心,現在就教你如何細腰,只需要簡單的腰部按摩,就能幫你腰部減肥,讓你快速瘦腰,成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多吃水果不僅能美容養顏,更能瘦身減肥哦。以下15種營養豐富的美味水果,讓你快速變身夏日裡

如何應對肥胖?

醫學專家指出,進入21世紀,肥胖已成為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面臨的嚴重公共健康問題,它與艾滋病、吸毒和酗酒共同組成了新的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