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食譜 顛覆瘦身極限

瑜伽減肥食譜 顛覆瘦身極限

  許多女性都知道飲食減肥在於均衡,而瑜伽飲食減肥方法正是體現均衡的最高境界。下面,為你打造8款營養瑜伽減肥食譜,若再配上瑜伽減肥操,想不瘦都難!

  1、什錦烏龍粥

  材料:生薏苡仁30克、冬瓜籽仁30克、紅小豆20克。干荷葉、烏龍茶各適量。

  做法:

  ①生薏苡仁米、冬瓜籽仁、紅小豆洗淨,合在一起,放入鍋內加水煮至豆熟。

  ②再放入用粗紗布包好的干荷葉及烏龍茶熬7~8分鐘,取出紗布即可食用。

  減肥功效:紅豆本身有利尿的效果,對於改善水腫會有所幫助,再加上薏苡仁、冬瓜籽、荷葉、烏龍茶等經典的減肥食品,吃了絕對會讓你看著自己瘦下來。

  2、核桃豆腐丸

  材料:豆腐250克,雞蛋2個,面粉50克。鹽、澱粉、胡椒粉、味精、核桃仁各適量。

  做法:

  ①將豆腐用勺子擠碎,打入雞蛋,加鹽、澱粉、胡椒粉、味精拌勻,做成丸子,每個丸子中間夾一個核桃仁。

  ②色拉油上旺火燒至五六成熱下丸子炸熟即成。

  減肥功效:豆腐富含蛋白質,價格比肉類低,不含肉類油脂,只含豆固醇而不含膽固醇,吃了不會令人發胖。常吃豆腐,可以清除血液內有青重金屬,促進神經、血管的發育,加速新陳代謝和脂肪的燃燒。它是瘦身的好幫手。

瑜伽減肥食譜 顛覆瘦身極限

  3、養顏減肥雞湯

  材料:帶皮冬瓜500克,雞1只。豬瘦肉、香菇、大棗、生姜、鹽各適量。

  做法:

  ①雞、豬瘦肉洗干淨後切片,焯水。

  ②香菇去蒂,泡水三小時或一個晚上(香菇水千萬不要倒掉)。

  ③紅棗去核備用;冬瓜連皮切塊。

  ④把水煮滾,加入雞、瘦肉、紅棗、香菇連同香菇水、姜,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文火煮2個小時,然後再加入冬瓜連皮塊煮30分鐘,加鹽調味即可。

  減肥功效:養顏減肥雞湯能有效去除水腫,此外還有養顏之效。

  

熱門文章
學生減肥的三個最快的方法

一、爬樓梯  除了正常的上下爬樓梯外,你還得每周抽三至四天專門上下樓梯,每次連續半個小時,便可消耗約800卡路裡熱量,同

有哪些食物減肥?

概 述 苗條身材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可是總有那麼些人會因為肥胖而感覺到自卑的現象的。我的姐姐就是比較

冬季蜜棗減肥茶可以瘦身嗎

   很多人一直認為冬天是長胖的好時節,其實冬天才是減肥的好時機,冬天想御寒瘦身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現在看看

警惕中醫減肥誤區 瘦不下來還影響健康

人們總說久病成醫,確實,對於許多頑固微胖人士來說,真算得上身經百戰,談起減肥方法那絕對是滔滔不絕,但對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