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不僅瘦身還能調節身體的瑜伽

不僅瘦身還能調節身體的瑜伽

  瑜伽不僅排毒塑形,同時還通過呼吸調節內分泌實現減肥。瑜伽動作難度不一,如果你是一個瑜伽初學者,那就應該從基本的瑜伽動作練起。

  初級瑜伽半脊柱扭轉式

  將左腿放在右臀下面,然後讓右腿繞過左腿,放在左大腿的外面。左胳膊臂纏繞右邊的小腿,左手抓住右腳踝,再把右手手放在背後。這個時候把上半身盡量轉向右後方,

  持續10秒鐘之後,還原在換做另一邊做。來回做三3次,直到身體有酸酸的感覺正好。

  減肥功效:這個瑜伽帶動腹部器官的扭動,讓五髒六腑從中受益。腸胃得到蠕動,腎上腺得到調節,對於內分泌幫助很大。

不僅瘦身還能調節身體的瑜伽

  初級瑜伽犁式

  仰臥於瑜伽墊上,胳膊放在身體兩側。兩只腿一定要伸直,然後並攏。吸氣的同時將兩腿慢慢離開地面,到與身體呈直角的狀態。呼氣的同時手臂稍稍用力,讓背部離開地面,雙腿在頭的上方。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慢慢地將腳趾慢慢接近地面。這個動作要持續大概20秒的時間,

  減肥功效:犁式收縮腹部,刺激腸胃消化,緩解便秘現象。還有助於緩解背部的緊張的神經,提升甲狀腺分泌,促進新陳代謝。

  初級瑜伽眼鏡蛇式

  俯臥於瑜伽墊上,手臂放於體側,手心向上。兩腿伸直,並攏。然後先慢慢移動兩臂,將手放在胸前,肩膀之下。吸氣同時讓上半身慢慢離開地面,手臂慢慢伸直,脖子盡量往後放松,整個過程中要保持自然的呼吸。

  減肥功效:這個姿勢讓腎髒得到鍛煉,恢復狀態時,血液湧回了雙腎,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沖走結石沉澱物。

  溫馨提示:初級瑜伽練習者在做每一個瑜伽動作時,一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身體有不適,就要立即停止。在做瑜伽時,穿著要盡量寬松,有助於動作的伸展,並且還要空腹,防止對腸胃造成傷害。

 

熱門文章
健身操腰腹全接觸

動作一:這個動作有些難度,請你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向下,使整

不花一分錢,暴瘦15斤,皮膚變白、細紋沒了,竟是它..

綠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綠豆沙30克、檸檬1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後,放入鮮搾檸檬汁和綠豆

吃西柚減肥 美食與瘦身並存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據《新科學家》雜志網絡版報道,美國斯克裡普斯營養和代謝研究中心此

穴位按摩讓減肥事半功倍

腰部穴位按摩  腹部按摩並不是簡單的揉肚子,選准基本穴位實施按摩,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你可以更自信地露出小蠻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