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健身操腰腹全接觸

健身操腰腹全接觸

  動作一:這個動作有些難度,請你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向下,使整個下身接觸地面,再拉起。重復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動作二: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左右水平打開。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面,直立,換左手動作。此動作重復3組,每組10次。

  動作三:站立,雙腳分開。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果沒有健身棒,可以將兩手交叉,平端於胸前),保持背部挺直。然後向兩側拉伸腰部,動作要緩慢,注意幅度,不要拉傷。重復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健身操腰腹全接觸

  上腹部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在臀部兩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復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上一個動作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復此動作2組,每組10~~15次。

  下腹部

  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煉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重復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請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直至與地面平行。重復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熱門文章
如何瘦腿快速又見效

天天按摩腿部,瘦下去你看得見  按摩可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消除沉重感與水腫現象。瘦腿按摩每周至少兩次,時間最好在30分鐘以

面部吸脂方法解析

堆積在面部皮下過多的脂肪不僅會使面部顯得臃腫,而且會影響整體的面部輪廓的曲線美。據專家介紹,如今廣泛采用的方法是吸脂手術

新式“包裹減肥法”讓體重立時減輕

據這家康體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紹,這種“包裹減肥法”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你如果要想將三圍分別減掉10英

男性參加裸體健康減肥有什麼好處

   第一:看動作--更標准   無論是在做器械,還是在練瑜伽或者有氧操,沒有衣服的遮蔽,你很容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