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兩式瑜伽減肥法 快速排毒輕松瘦身

簡單兩式瑜伽減肥法 快速排毒輕松瘦身

許多MM希望自己身體的毒素能快速排出,但是總是遇到排毒不暢等問題,甚是苦惱。現在,小編為大家推薦2個減肥瑜伽動作,快速幫助自己排毒,輕松減肥瘦身。

一、仰臥抬腿瑜伽

step1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彎曲,吸氣,雙腳慢慢抬離地板雙手置於膝蓋上,上臂緊貼地板。

step2 吐氣,慢慢抬起雙腳遠離大腿底部,腳趾向外伸,直至雙臂伸直,雙手觸到膝蓋處,大腿面繃直,重復這個動作10次。

二、鵝式瑜伽

step1 跪姿,雙腳並攏,臀部坐在腳跟上,吸氣,身體向下彎曲,腹部緊貼大腿面,雙臂置於前方,前臂著地,頭部放低,額頭置於地板上。

step2 吐氣,慢慢抬起身體,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臀部向上提起,大腿面繃直,重復這個動作10次。

美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  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熱門文章
新媽媽的產後減肥大計

其實有時候想想女性朋友還真是不容易啊,生孩子害怕產後身材走樣,不生孩子又害怕婆婆說三道四,到底該如何是好啊。小編的回答孩

如何使大腿減肥?

如何使大腿減肥?

推薦4大食物 健康瘦身兩不誤

每當女性朋友提到自己正在減肥的時候,家裡的長輩都會急急阻止,說減肥傷身,似乎減肥就是健康的大敵。其實不然,只要找對了減肥

減肥操助塑造優美曲線

動作一,手臂練習  准備一只啞鈴或者是裝滿水的礦泉水瓶,站在地板上,雙腿並攏,背部挺直,一只手自然的垂在身體旁,另一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