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居家健身瑜伽 緩解消化不良症狀

居家健身瑜伽 緩解消化不良症狀

  扭轉彎膝一式健身瑜伽

  1.平躺在地板上,背部著地,膝蓋彎曲靠近胸部,雙臂伸直並與肩在一條線上。

  2.呼氣,膝蓋轉向左邊,以自己的舒適程度而定,雙腿靠攏,頭轉向左邊,吸氣,膝蓋回到中間,換到另一邊,重復做。

  功效:伸展脊椎,助於消化。

居家健身瑜伽 緩解消化不良症狀

  扭轉彎曲二式

  1.平躺於地板上,背部著地,左膝蓋彎曲靠近胸部。雙手抱住頭部後方。

  2.吸氣,抬起肩膀遠離地板。吸氣,抬起左肩膀靠近左膝蓋,右腿微微抬離地板。

  3.換到另一邊重復做,每邊重復10次。

  功效:助於消化,促進血液循環。

  站姿瑜伽

  1.站立,雙腳並攏,肩膀向後靠,伸直背部。

  2.吸氣,雙臂伸直越過頭頂指向天花板。呼氣,放下雙臂自然垂下。重復10次。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能量,刺激消化系統。

熱門文章
越減越肥的情況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非常關注快速減肥的方法。但是,在快速減肥的過程中,人們通常很容易造成錯誤的觀點,導致越減越

減肥大課堂:枇杷一樣可以減肥

枇杷富含粗纖維及礦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質、6.6克碳水化合物,並且含有維生素b1和維生素c,是很有效的減

當心減肥茶喝太多會傷腸胃

坊間減肥中心使用的多葉茶,是屬於豆科草本植物,主產於埃及尼羅河流域,有類似大黃的瀉下作用,可以去脂通腸之效,但是如果原本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什麼是爆脂減肥?  爆脂減肥是21世紀風靡國際美容界最新無創爆脂瘦臉瘦身的高端減肥技術,現代替並超越了手術抽脂,為肥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