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瘦腿瘦腹瑜伽

  step1:仰臥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雙手握肘,抱住雙膝,使膝蓋盡量貼於胸口,調整呼吸,放松自己。

  step2:慢慢吐氣,同時抬起頭,使頭部與膝蓋同時向胸部處靠攏,保持姿勢5秒左右。然後一邊緩緩吸氣,一邊回到原來的位置。

  便秘瑜伽

  可以有效地緩解便秘問題。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左腿屈膝,並使其盡量向胸口處靠攏,雙手抱住左膝蓋。

  step2:一邊慢慢吐氣,一邊抬起頭,使頭部與膝蓋同時向胸部處靠攏,保持姿勢5秒左右。然後吸氣,回到原來的位置。

  另一腿重復此動作。

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瘦腰瑜伽(1)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左腿屈膝,並使其盡量向胸口處靠攏,雙手抱住左膝蓋。右腿不用繃直,自然狀態即可。

  step2:慢慢吸氣,使左腿倒向右側,且用右手壓住左膝蓋,這時臉部朝左,保持這個姿勢15秒。慢慢吐氣,回到原來的位置。另一腿重復此動作。

  瘦腰瑜伽(2)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左腿屈膝,腳掌壓地,右腿大腿壓在左腿大腿上,並且右腿從左腿左側穿過,使右腳在左小腿右側。

  step2:一邊慢慢吸氣,一邊向左邊扭腰,使兩腿倒向左側,這時臉部扭向右邊,保持姿勢15秒。慢慢吐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另一腿重復此動作。

熱門文章
美背、瘦腿,這樣練才美!

希望佳人們這個夏天都能露出美麗的背部,穿最短的褲子秀出大長腿啦。^_^  01|弓式  1、俯臥,腹部貼著瑜伽墊,臉部朝

韓國減肥瘦身操試一試就知道

即使體重相同,由於沒有多余贅肉,擁有結實的身材,從而看起來更加苗條,擁有迷人曲線。進行Health時,正確

白領減肥有哪些方法技巧呢

白領減肥有哪些方法技巧呢?現在的白領們為了減肥的人們需要確保一天三餐都要按時食用,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早餐就上班,早餐的早

自制臍療減肥配方 大贊其效

   .hzh {display: none; }    肚臍是人體中唯一可以用手觸摸